我的2007看图说话

2008年的第一天,我把空间打开,从07年第一天开始看,看那些生活,生活乐谱上自己唱的歌,好象是一出熟悉的长剧,这个主角——你在那个当下,是怎样的心情?
自我不回顾,怎么给别人祝福?
 
 
 
出了"肆勃疯汇"明信片
 
 
在香港采访超女演唱会,这背影是谁?
 
 
见到外甥女佳佳,生命是奇妙的
 
 
参加《超级音乐通》节目,赢得手提电脑,不过至今未拿到
  
 
好朋友范艳结婚了,终于……
 
 
过年小西来上海,和7见面了,超女与秀女PK
 
 
爸爸在北京手术,妈妈给他看有肆勃疯汇报道的《城市画报》,哈,他知道什么叫博客
  
 
参加《非常娱乐》我爱K歌专场,好象我的话令他们觉得很寒……
 
 
文化广场拆掉了,那是04年第一次“我型我秀”海选的地方
 
 
被这COCA的小学同学议为“狗仔”。我回答:对,就像你虽然是国外回来的我也可以以为你在国外做鸡
 
 
潮人王派对,喜欢和好朋友在一起的光阴
 
 
我爱K歌也是出了名
 
 
给“我型我秀”做评委
 
 
好友陈志朋的爵士演唱会,我负责媒体宣传
 
 
大学最好的朋友曾尤来上海发展了,久别重逢感触多,谁料之后又是长离别
 
 
买到了老虎,这是多大的缘分
 
 
小西又来了,肆勃疯汇集体接待
 
 
春树第一次见面就臭味相投,因为我们都是鼓励自我实现,K歌至精神崩溃
 
 
这是黄家帮张老师的生日
 
 
肆勃疯汇岱山行,神仙日子啊
 
 
好友张元的生日,游轮上过的也
 
 
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好遗憾
 
 
突然得到故人画的旧我,因为这份牵挂而哭了
 
 
我型我秀又开始了,OP最后竟是冠军
 
 
代言某产品,哈哈哈哈,我真是太高调了
 
 
和韩庚的合影让自己深受刺激
 
 
去看我型我秀,被粉丝偷拍
 
 
为某杂志做了搜街专题,引来日后李亚鹏感慨:这本15年前第一次做我的专业杂志怎么成了这个样子?
 
 
在九寨沟旅游中^^
 
 
 
跟RAIN去演出,发现巨星不易做
 
 
为我惹来麻烦的《南都周刊》
 
 
朝鲜是我的乌托邦
 
 
朝鲜,离别的车站
 
 
香港《MEN UNO》杂志的报道……居然上了香港的杂志,不敢想
 
 
开始操作“酷在当下”,加油加油加油!
 
 
我和上海数十万读者一样对《上海电视》充满感情。
 
365天,好象很忙做了很多事,但原来可以留存值得记取下来的并不多。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1 Responses to 我的2007看图说话

  1. 20说道:

    MS时间越过越快了。。。
    我们就在忙忙碌碌中忘记了原本以为会一直记忆着的事。。。

  2. 20说道:

    MS时间越过越快了。。。
    我们就在忙忙碌碌中忘记了原本以为会一直记忆着的事。。。

  3. 头发乱乱说道:

    跟着你也一起温习了一下所有的照片
    貌似是充实而忙碌滴一年
    将一如既往的欣赏你的所有的态度~~

  4. Oo小轩轩oO说道:

    原来竟然不知不觉关注你的BOLG一年了…
    很想做一个走在时间前面的人…
    看娱乐报道..小燕子赵薇竟然31岁了..8年就那么过去了…
    时间…真是个让人想想毛骨悚然的家伙…
     
     

  5. Oo小轩轩oO说道:

    原来竟然不知不觉关注你的BOLG一年了…
    很想做一个走在时间前面的人…
    看娱乐报道..小燕子赵薇竟然31岁了..8年就那么过去了…
    时间…真是个让人想想毛骨悚然的家伙…
     
     

  6. Yang说道:

    看来大家这一年都过得很充实!!!
    PS:你和韩庚那张照片,韩庚真得照得很完美!咔咔咔!

  7. PJ说道:

    其实…
     
    一般人和韩庚合影都挺受刺激的……

  8. betty说道:

    时间过得真得快!08年啦!祝你一切顺利!很快也要假如你们的队伍了 希望能得到前辈指导!记得看奥运

  9. Tara说道:

    我是来和你说新年快乐的……..

  10. 说道:

    30号下午去了“酷在当下”,还遇到了你和周谨,合了影~很开心(周谨裹的太严实啦> <“)
    很喜欢你做的工作,我喜欢到处跑~呵呵 

  11. Emma说道:

    真是会记录的人啊~~~
     
    呵呵,在CURA的SPACE里看到说朱桢30岁,真是不敢想啊
     
    10年后我30岁会在干吗

  12. 库拉说道:

    就这样…一年又过去了…不知不觉地…我们总是在和过去说着再见…不知不觉地…我们总是在期待着又一次的一年又一年…不管明天怎么样…我们都要好好的…新年快乐!

  13. 知叡说道:

    嘿,31号晚看见你了,穿的长款军绿相拼外套,我去看了一会,但有事就急忙走了,留言的好多啊!
    唯一看到的就你的奖状!嘿嘿

  14. 奇奇说道:

    我和徐婷也去过了。

  15. 莹璐说道:

    全都记忆犹新~~~

  16. 佩華说道:

    你的一整年呀,我看到的全部是叉叉~完了~

  17. 说道:

    又温习了遍那些照片,那些故事,也见证了甘鹏老师的喜与悲……

  18. 嘉郦说道:

    U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会“酷当”,放心吧~~

  19. 说道:

    做了好多的事情 过的充实啊

  20. Sara_Q说道:

    都在写回顾么“~看到韩庚那张笑了我~甘大哥,其实你挺潮的~谁说潮就看外表,内里散发才是王道

  21. 说道:

    08年加油啊呵呵

  22. 妍辰说道:

    我比较关注的是2007.2。15那两个人结婚啦~~是本小姐20岁生日阿~~祝他们能够永远幸福啊~~哈哈~~~
     
    酷在当下去了,喜欢那面墙上的各式各样的照片。话说,你那个掌上游戏机,小时候我也有的俄~~你居然还能记得多少钱,牛啊~~

  23. _旎说道:

    话说那张被粉丝偷拍的照片是我照的。。|||。。本来还想和你合照的,但后来我朋友把我拉出去了。。。

  24. _旎说道:

    话说那张被粉丝偷拍的照片是我照的。。|||。。本来还想和你合照的,但后来我朋友把我拉出去了。。。

  25. 大宝说道:

    天啊,这一年就这么过去了,这个365天,我都干些什么啊??
    我。。。。
    只记得后半年,还是模模糊糊的。。。
    这日子。。。唉

  26. sasa说道:

    老虎~~这个老虎真的很有意思~~

  27.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eplica rolex replica rolex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28. EVA说道:

    本来是想3号去看酷在当下的,结果2号晚上打电话过去的时候说还有一个半小时就结束了,于是跟我同学马上从学校叫了一辆车赶过去。可惜没有碰到你饿。小遗憾一下。

  29. 석문说道:

    呵呵~看到破庚了~还是依旧很帅~
     
    甘鹏哥哥你也还好啦。。不要这么没有自信~(*^__^*) 嘻嘻……
     
    08年咯~希望你们都能一切顺利~FIGHTING~!
     

  30. Unknown说道:

    Key words click link to se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the discounted price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