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之春

 
为了迎接奥运同埋世博,为了和谐同埋统一,为了春节同埋元宵,特献上全新创作的舞蹈,"和谐之春".
这是文化遗产"七禽戏"与现代元素的巧妙结合,我的目标是,让每个中国人都会跳.
实在不行的话,我一个人跳也没什么.
哈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7 Responses to 和谐之春

  1. jianyong说道:

    沙发!!!
    做个广告,是甘鹏粉丝的照片拍照可以打8折。www.imagineshanghai.com

  2. jianyong说道:

    沙发!!!
    做个广告,是甘鹏粉丝的照片拍照可以打8折。www.imagineshanghai.com

  3. jianyong说道:

    沙发!!!
    做个广告,是甘鹏粉丝的照片拍照可以打8折。www.imagineshanghai.com

  4. jianyong说道:

    沙发!!!
    做个广告,是甘鹏粉丝的照片拍照可以打8折。www.imagineshanghai.com

  5. 颖鹛说道:

    哦?是不是买一百张以上就成为VIP呢?

  6. erea说道:

    镜子好脏~~
     
    而且还是照妖镜~~~~~
     
     
     

  7. Ka说道:

    拿着照妖镜~~~哈哈

  8. 仙女说道:

    请多多露出你的小蛮腰哈哈

  9. yi说道:

    甘鹏同学,还记得我不?《休闲》杂志编辑依依。我想把你的博客推荐给我们《休闲》的读者,要问问你的意见。若没意见,我就直接放上去了哟!!!

  10. yi说道:

    甘鹏同学,还记得我不?《休闲》杂志编辑依依。我想把你的博客推荐给我们《休闲》的读者,要问问你的意见。若没意见,我就直接放上去了哟!!!

  11. Emma说道:

    原来如此,COCA来做广告,呵呵.
     
    我可是N久没拍过照了.

  12. 大宝说道:

    那个小甘子啊,你这形象实在是汗的说….

  13. 20说道:

    原来是广告呀。。啊哈哈。。那我可以享受折扣优惠了哟。。
    老大。。改天教你跳芭蕾吧。。呼呼

  14. antares说道:

    甘鹏同学,照妖镜把你的水桶腰照出来了…
    ^_^

  15. ran说道:

    舞蹈很优美~~我深刻的感受到了社会的和谐,人民的幸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