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照一张

 
工作照一张,用以证明我的生活当然不是吃喝玩乐构成的,更多时候还是在工作……

照片里除了奋笔疾书的我就是我的好朋友马雪和她的艺人简美妍而简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陈志朋的好朋友他们为什么会成为好朋友呢因为我的好朋友马雪一年前发现她的艺人要和陈一道上节目于是打电话问我你可不可以跟陈说照顾一下我的艺人啊后来他们就真的好上啦可见虽然我们一直一直说多琢磨事少琢磨人可是人际关系真的相当重要呢我的星座运程提醒我08年要尤其注意人际关系恩我听到了但是我可能真的没办法去因为星盘而趋附改变什么因为我们都是这样仅仅地活一次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让自己的人生在某种压力下成为别人的陪衬简单地说就是我宁愿杀了别人也不愿别人杀我好了我就说这么多了还是请别人多注意和我的人际关系吧我完全不介意你们的人生成为我的陪衬我是很善解人意的一个人钦此话不说二遍靠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工作照一张

  1. 头发乱乱说道:

    这口气超长啊都不带喘的..你是在赶时间哦..慢慢说嘛..是不是…

  2. Emma说道:

    通篇没有标点
     
    我完全不介意你们的人生成为我的陪衬我是很善解人意的
     
    还真是敢说啊
     
     

  3. Ka说道:

    吃喝玩乐要渗入到工作中

  4. 毛公子512说道:

    你的工作!我向往滴!

  5. Sara_Q说道:

    记得初中的时候听马雪的节目..家常便饭..
    现在jj真的做到自己想做的了,很棒~!

  6. 大宝说道:

    一直在试图进入那个圈子….

  7. Echo说道:

    甘鹏GG,不知道你是否听过张杰的歌?
    这个夏天,无数人为天使的声音沉沦。
    希望有机会,看到你对他的采访。
    非常期待。祝新年好!

  8. 20说道:

    最近肺活量不错嘛。。一气呵成啊

  9. 奇奇说道:

    很喜欢你空间里的图文并茂。。。。。。。

  10. 说道:

    水瓶的季节,甘鹏老师的季节……^^

  11.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6071135732952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