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长江7号

 
 
 
今天去看《长江7号》,在我看来这出电影没有一丝好笑的地方,就像之前看《功夫》怎么看怎么处处觉得星爷政治寓意。
由于提前知道剧情,结果从长江7号打绿蛋诞生那一刻我就悲从心起地哭,好象面对判为绝症的爱人,无限巨大的伤心,越是看着它可爱,越是觉得人间残忍。
故事注定悲剧,何苦让它美丽?
想起一个星期前专程去医院检查眼睛,医生将两支有刺激性的纸条塞入我的眼睛,五分钟过去,一滴眼泪都没有。
医生说:“你患了干眼症。”
好视力的眼睛被自己伤害,我疑心十岁那年借它看见的确是UFO,上空飞过,对应我彼时热读的《飞碟探索》,UFO确有,只是这个世界没有长江7号。
出电影院,灯红酒绿的上海的夜,冰风凛冽,踏上的是宇宙,还是一条街。
亲爱的朋友,出了影院我便不哭,只拿长歌当哭,而你们就是我的长江7号,聚时有缘,互为宝贝;散时戚戚,依然不舍得丢弃……钥匙扣一玫。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我的长江7号

  1. Emma说道:

    不要说得这么悲惨嘛
    干眼症病人很多,周传雄也是.
     
    <长江7号>…..还是去看看<大灌篮>吧

  2. eleven说道:

      眼熟.

  3. 大宝说道:

    只想说幸好我没去看……

  4. 20说道:

    MS大灌篮太假了。。太神奇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