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帮

 
回到上海,即是昏天黑地的日子,工作任务并非是很多,只是欠下了许多债,朋友们悉数要互亲芳泽的债。
呵呵,事实却全然不是有序的,下午正在家里写着稿子,黄老师居然光临瑞金医院顺便来我家做客,和黄老师聊时政财经地产……他前脚刚走,朱杰来电巧在附近,家中便来第二位客人。晚饭时间一道去港汇,电话搬来了妮妮大人,遂又在吴记捡到了小白和东东。火锅的阵容最是强大,还说了喝青痰咬不断的笑话。饭饱的我们三人组去看《尼斯湖水怪》,我喜欢这样好玩的电影,他们却觉得没有高潮。看完电影COCA到了,大家四散,他却随我回家,至家中,巫女又被他唤来。都走的时候时间已是凌晨,而我晃悠着到了5点才开始写稿。
 
我很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我希望他们永远不要离开我。
 
好了,请看下图,下面图中人物和上述情况完全无关,哈哈,今天在艾回唱片记者会现场所照,我们也是新年后第一次遇见。
 
 
 
 
《新闻午报》、《新闻晨报》、《青年报》、《上海一周》、《新民晚报》、《新闻晚报》、SINA网记者都在其中,音乐条线一家人,名副其实星光帮。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星光帮

  1. waiting for my Mr.Darcy说道:

    是因为江一燕的新专辑啊?
    这么多名记者,阵容确实挺大的!

  2. Oo小轩轩oO说道:

    有朋友在身边…
    即使再怎么寂寞…
    内心也不会孤单…
    之前看起来很漫长的假期…
    却在我们不经意见从指尖滑过…
    不得不承认…
    时间…
    真可怕…
    新年过去了…
    我们又开始了新的启程…
    都要努力…
     
    PS:
    额…
    你的那围巾…
    貌似我也有同款不同色的(灰色底子,黑色骷髅)…
    额…
    你的那黑衣服…
    貌似我也有同色同料不同款的…
    额…
    要是跟你走一起…
    穿上那衣服..那围巾..
    还真像情侣装了…
    呵呵…

  3. 库拉说道:

    我不禁又想到了那句著名的话…
    很好很强大…

  4. Ka说道:

    昨天在金报上刊登的那篇文章满有趣

  5. Emma说道:

    话说江一燕唱歌真的好听没?

  6. Gui说道:

    很巧,在永华看到你们仨的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