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爸爸

 
春节在北京的时候,外甥女买了一个福娃,我教她唱我们小时候唱过的歌曲《泥娃娃》,歌词改成:“福娃娃,福娃娃,有一个福娃娃,我做他爸爸我做他妈妈,永远爱着他。”外甥女听不懂,我却觉得这个歌词非常妙,我并非有恋父恋母情节的人,我只是觉得自己近年来有为父情节。当然你千万不要以为我真的想当别人爸爸了,不是的,我觉得其实还是过家家吧,为此我宁可承认:肉体比思想老得快。

  

再也不许嘲笑福娃啦,我觉得他们非常好看——爱奥运,爱福娃娃,你们也要爱爸爸。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福爸爸

  1. 库拉说道:

    沙发…
    爱奥运…
    爱福娃娃…
    我们都会爱爸爸…
     

  2. Emma说道:

    我没买过福娃
    也没嘲笑过福娃
     
    图片不是上篇就有的吗

  3. Emma说道:


     
    原来是在BBS看到的图片

  4. 20说道:

    好多娃娃啊。。。

  5. 莹璐说道:

    忽然觉得你很小^@^
    福娃是很可爱呀

  6. Oo小轩轩oO说道:

    爱公仔…
    有童心…
    以为我是最喜欢娃娃的人…
    其实你比我还厉害…
     

  7. Diiiii说道:

    我也爱娃娃可我依然讨厌福娃

  8. Ka说道:

    泥娃娃这歌我咋都没听说过呢…
    娃娃不等于福娃…
    我发觉阿甘老喜欢做向前进的肢体动作的…

  9. RP00みはる说道:

    关注点:豹纹拖鞋 果然时尚的魅力是强大的 o(∩_∩)o…哈哈 甘大爷真有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