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xuuxoo大战甘斯拉

 
刚听到这个剧名的时候觉得TVB真是毫不讲究才取这样字面的名《野蛮婆婆大战戈师奶》。
看了剧才知其实取得巧,“戈师奶”是“哥斯拉”的谐音。
情节俗套,胜在角色出彩,权当欣赏汪阿姐的演技,也值得一口气追看24小时临幸完了它。
不由得又很想去香港购物了,呵呵,好象两者并没什么关系。

那天在周谨的车里,刘太突然说:“甘老师我在网上看到你的八卦了……”
我很紧张……
她说:“我网站上得很杂的,什么都看的,所以看到了……”
我更紧张了……
最后她说:“我看到你和桃之11分手的消息。”
哎,对于这样的答案,连周谨都很失望。
好了,这篇blog也就在冷场中结束吧,题目与插图与内容包括上下文之间几乎没有任何关系,除了主角都是我。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野蛮xuuxoo大战甘斯拉

  1. 見習海盜~jackie说道:

    这个TVB新剧我也看啦!很搞笑的说!~

  2. Emma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和11分手了,笑死我了.
     
    那个叫<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啦!我是冲着黄宗泽Bosco去看的,看了7,8集就不看了,因为没有第一部好看.

  3. Pearl说道:

    一个男主角也相当够了。。。

  4. 库拉说道:

    哈哈…
    你和11分手了~~~

  5. RP00みはる说道:

    |||汗。。。
    那剧我也就看看胡杏儿和黄宗泽
    总感觉这两个在一起很高调啊
    甘大爷文的水平真有够可以的

  6. 毛公子512说道:

    貌似两者是没关系滴

  7. 莹璐说道:

    对港剧没太大兴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