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吉杰路线了

发现了吧,换了版头,走吉杰路线。这要谢谢小乱,也就是MOMO,或者叫她RAN也可以。谢谢她给我做的blog新版头,之前那个我坐在龟头上的版头也是她做的。难得两版风格窘异,也不是抄袭。今年彩虹上海演唱会的海报也是她做,对了,我们“酷在当下”大部分设计也是她完成的。有朋友要做设计可以找她,我是她的经纪人,收费当然高,没钱就别来。 我们都很忙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走吉杰路线了

  1. Oo小轩轩oO说道:

    额。
    沙发。
    莫名的就坐上了沙发。
     
    我学视觉传达设计的。
    也可以找我。
    收费比甘鹏便宜。
    因为我很闲。
    就当做作业了。
    哈哈。
    (貌似是打广告来了。不过我比较懒。作业都怕做的。别找我。哈哈。)

  2. Oo小轩轩oO说道:

    额。
    真的像JJ的风格。
    发型。
    发色。
    表情。

  3. whg999说道:

    貌似有日系漫画人物的气质在蔓延和滋生呵!不错不错!吼吼吼!

  4. 璇minna说道:

    喜欢这款,相当酷。。。像电影大片特效
    宇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