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纹拖鞋控”和“拖把哈里波特“

 
《城市画报》来我家拍我,为了和春树在家游泳入画的动作拼一拼,我不惜以“豹纹拖鞋控”和“拖把哈里波特“形象入镜。
4月第1期的杂志,我不说大家也应该会买的吧。
 
另:
 
隆重宣布,即日起个人举办一个“春天杯冷笑话&脑筋急转弯大赛”,是受到”娱乐麦克风“节目短信平台的启发。
大家有优秀的冷笑话以及脑筋急转弯,请发送到xuuxoo@126.com 邮件注名参加比赛。
定期将在space里公布优秀作品和ID,欢迎抄袭,第一个投稿就算你拥有版权。
奖品是一些我用得不想要的东西,到时候得奖的人自己叫快递来取就可以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豹纹拖鞋控”和“拖把哈里波特“

  1. 奇奇说道:

    额……………………..

  2. 库拉说道:

    最近大家都爱冷笑话~~~~

  3. Emma说道:

    额….我找了好久城市画报都没找到哪里有卖(网上的不算)
     
    徐家汇和陆家嘴地铁都没有….55555555555555

  4. Emma说道:

    另外再说一句,拖把那张把脸拍胖了一圈

  5. erea说道:

    额~~~·········
     
     
     
    冷笑话~~
     
     
     
    很多 很多~~~~~
     
     
    ..··..··..··..
     
      这个………………………………………………………………………………
                                …………………………………………………………………………那个
     
     
     
     
     
     
     
     
     
     
     

  6. erea说道:

    奖品是一些我用得不想要的东西,到时候得奖的人自己叫快递来取就可以了。
     
     
     
     
     
     
     
     
     
    包括什么东西呢??????
     
     
    用过的 东西??
    一次性的东西?
     
    呵呵呵
     
     
     

  7. jacquline说道:

    我喜欢你抱着的那盆枯枝
    很有感觉d,嘿嘿

  8. 20说道:

    one car come one car go , two car pengpeng  people die .
    哦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