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小脸中的小脸,松浦亚弥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大清早就去采訪了早安公社的大師姐松浦亞彌,她比兩年前我見到的時候要年輕不少,再次堅定了我關於人可以越活越年輕的思路。最讓人嘆服的还是她的巴掌臉,傳說中的周迅與章子怡的小臉也要甘拜下風。
我跟《EASY》的吳穎說我要合影,她說不行,兩年前她合過,結果臉是松浦亞彌兩倍大。
我教她我的小臉照相法:站在她後面一腳丫。吳穎說:已經站在後面了。
盡管如此危險,我還是要合影。
結果,果然淪為豬頭。
也沒關系吧……我想章子怡在她身邊應該也是豬頭一個。

 

 
我喜歡HELLO PROJECT文案上那句話:在這個兇殺、虐待、欺騙經常發生的時代,跟著松浦亞彌展開“笑顏”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早安!小脸中的小脸,松浦亚弥

  1. Emma说道:

    她是头小…所以脸小

  2. erea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我更喜欢她们的後藤真唏

  3. 说道:

    哥们儿,你那鞋子是不是该刷刷啦~看着我都觉得臭><“

  4. 苏小飞说道:

    说实话,没觉得你脸比她打多少啊

  5. erea说道:

    鞋子 比较脏~~~
     
     
     
     

  6. SiMple说道:

    还OK啊~
    两个脸蛋感觉很象,很配)虽然不是那种嘿嘿
    我在想,如果俞某人和她站一块
    +**(!**—)*摩天大楼旁的精致小洋房?哈哈~~~

  7. Lena说道:

    你的鞋是说明你颓废还是??人懒??

  8. 说道:

    不知道的,定以为你是受采访的.呵呵!(*^_^*)

  9. erea说道:

    哈哈哈 可恶的透明度 终于变了
     
     
     
     

  10. erea说道:

                                             没有油光的照片就是好看~
     
     
     
     
     
     
     
     
     
     
     
     
     右边是 大饼
     
     
     
                                        左边是 大饼上面的小芝麻~~~
     
     
     
     
    哈哈哈
     
     
     

  11. Oo小轩轩oO说道:

    呵呵。
    不算大。
    你的脸还可以。
    她蛮漂亮的。
     

  12. 说道:

    555…看到小脸的人真是嫉妒死啦~~~ 我的大脸盘儿什么时候可以小啊?
    也许做梦的时候就小了~~~ 自我安慰 呵呵

  13. sia说道:

    年前的合影真的不堪回首。。。。不过,她的确是比上次来青春好多,超级活泼可爱的一个人,对她的好感度UP了!

  14. 莹璐说道:


    笑的很舒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