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迪也要走了

 

洪迪也要走了,"我型我秀"最後一脈香火斷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洪迪也要走了

  1. Emma说道:

    哎哟,只希望啸坤能在这条路上顺点.
    不是因为还有点理想的话,他也不会到这般田地.

  2. Y说道:

    一个近似美好的结局, 呵呵…

  3. chen说道:

    是不是都要走了。。。但“型秀”的回忆我不得忘。。。

  4. Chocolate说道:

    近似美好,那也是不美好的。。。也只有希望,下一个更好吧。

  5. 知叡说道:

    我喜欢看的就是第2,3届的
    不过现在全无兴趣了

  6. jj说道:

    看来这个暑假少了一栏节目了。。。。。

  7. ♡Qìāи♡说道:

    额 怎么都走了内 我老公还是苏州5强 我晕 可我没有看到过他比赛
    我觉得洪迪老可爱的 福多多的 哈哈哈

  8. 莹璐说道:

    格麽劲了闹。。。。。。

  9. 20说道:

    带走了故事 留下了回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