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館的约会

 

 
今天和媽媽還有外甥女去了北京動物園的海洋館。
在上海,我是絕對不會跑去這类地方玩的,但是有家人在旁,一切都很理所當然。
20歲的時候,喜歡一個城市,因為那裏有你的愛人。
26歲了,喜歡一個城市,因為那裏有你愛的人。
一個是戀人,一個是家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海洋館的约会

  1. kitty说道:

    阿甘的外甥女好可爱!有点像小丸子哟!(怎么海洋公园会有锦鲤鱼捏?真神奇!!!)

  2. Oo小轩轩oO说道:

    我昨天刚从北京回来…
    在北京玩了7天…
    回来感觉皮肤都变粗了…
    还长了几个小小的粉刺…
    看你脸上也有个痘痘…
    我心心平衡了…
    哈哈哈哈…..
     
    照片中那鱼好大…
    跟你外甥女差不多大一样…
    呵呵…
     
    20岁的时候…我喜欢一个城市…因为我再这城市里享受着生活…
    26岁的时候…我可能讨厌一个城市…因为它会给我很多20岁不会有的压力…

  3. Emma说道:

    哈,动物园海洋馆之类的我也不爱去

  4. 知叡说道:

    26岁?还有青春痘?
    有点不应该啊,哈哈
    玉佛寺也有这鱼`

  5. betty说道:

    气色不太好啊!要注意保养阿

  6. (蓝优灵)说道:

    生来就更喜欢上海

  7. 说道:

    个么我改天也去游一圈?

  8. Huiqin说道:

    注意力都在那颗超级大的痘痘上了

  9. 伊卉说道:

    我很喜欢这两句话:
    20歲的時候,喜歡一個城市,因為那裏有你的愛人。26歲了,喜歡一個城市,因為那裏有你愛的人。
    对我们来说,一个城市,一定是因为有你所牵挂所留恋的东西在,它就会变的有生命。
    如果没有了值得留恋的故事没有牵挂的人, 它,也就只是一个城市而已。
    还有你那颗痘,长的真逗诶,工作太辛苦了吧,熬夜熬出来的,要降火!!!

  10. Emma说道:

    哈,我妈说这个小女孩的嘴巴和你很像啊
     
    像舅舅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