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是因為不舍

 
越來越留戀北京,深夜裏,乘車奔馳在寬敞的馬路上,有個聲音在對我說:“來北京吧來北京吧。”
 
我這個魔羯水瓶那僅存的一點理智會在這時跳出來提醒自己:“已經不是大學畢業那年了。”
 
人生绝无彩排,前一天有人说起在柳岩家看到师洋,后一天与小西说起师洋,意外发生了——周6晚在工體外艱難打車,車啟動的那剎那,窗外飘过一个黑衣人,居然——是——師洋,什么话都来不及说车就开了,隔著玻璃我们做出了驚訝的表情与动作。

回想起來,我那表現還真師洋。

 

在自己都不記得自己不戴帽子是什麼樣子的情況下,我的非帽形象重出江湖。

2008了, 大家都復出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不得是因為不舍

  1. 毛公子512说道:

    不戴帽子也很有型!

  2. Emma说道:

    虽然我讨厌师洋,但有时候还是会想起他

  3. 伊卉说道:

    我刚刚还在库拉的博客里留言说,帽子,是你们两个标志!!
    结果跑过来,就看到弄个则头了一刚,无语!!!

  4. 说道:

    遇见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就好像12号晚上,在车启动的瞬间,我没看见阿甘,也没见师洋……

  5. Sophia说道:

    Im beijing people , I’m proud 2 be one of them
    I love beijing ,I love beijing people , I love everything in beijing !

  6.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6185240003459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