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china

MADE IN CHINA

by AIJING

I’M MADE IN CHINA 很多人來過中國
 I’M MADE IN CHINA 很多人沒有來過
 I’M MADE IN CHINA 中國地方遼闊遼闊
 I’M MADE IN CHINA 這裏人口很多很多
 I’M MADE IN CHINA 他們說中國很落後 很落後
 I’M MADE IN CHINA 他們說中國進步了進步了 進步了 進步了
 我在這裏成長生活
 理想被現實猛烈的撕扯
 當我離開這裏回頭看看
 我才發現原來我很愛國
 我愛你 中國
 我愛你 中國
 母親啊 我不能選擇 盡管你還是不夠好
 我不願做你的逃兵可我註定成不了
 英雄 我不想犧牲
 英雄 我不想犧牲
 I’M MADE IN CHINA 傳統的觀念不要束縛我
 I’M MADE IN CHINA 歷史的沈重也不敢忽略
 I’M MADE IN CHINA 我為你該做些什麽
 I’M MADE IN CHINA 我該為你做些什麽了
 I’M MADE IN CHINA
 在我的眼裏有一個親新的世界
 I’M MADE IN CHINA
 在我的眼裏有一個真實的世界
 真實的 真實的 真實的 真實的 世界
 I’M MADE IN CHINA
 在我的眼裏有一個新的世界
 於是我呼喚
 I’M MADE IN CHINA
 在我的眼裏有一個真實的世界
 於是我告訴你她的顏色
 她的顏色
 她的顏色
 她的顏色
 她的顏色
 她的顏色
 她的顏色
 她的顏色
 I’M MADE IN CHINA
 I’M MADE IN CHINA

 I’M MADE IN CHINA
 I’M MADE IN CHINA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made in china

  1. 仙女说道:

    沙发哎

  2. 说道:

    这一抹红,是我们最坚定的信仰!

  3. FION说道:

    耀眼的红 中国

  4. Emma说道:

    知道了13在颁奖典礼上的一些事情,他实在太牛啦~~~~爱他哈哈
     
    我同学也去买了一件这样的红色衣服,向13学习

  5. van der Haarlem X说道:

    so red~!!

  6. 陈 饭团说道:

    总有一些事将我们紧紧拉在一起

  7. Fremd说道:

    她是不是还有一首很绝的歌,叫东京餐馆的China Girl?

  8. melody说道:

    我今天终于把这5只的名字和顺序搞清楚了
    分别是:蓝黑红黄绿…….
     

  9. kitty说道:

    真的是很红很红很红……!

  10. 说道:

    Y-3的帽子不错。

  11.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6186495707259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