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一篇,奇遇不断

 
今天去給SAMANTHA,王笑來,沈寧,貝貝,朱楨(排名不分先後)捧場,去遙遠的南匯大學城參加吳克群校園行歌友會。

奇遇不斷,先是在進場的地方,被一個女生大叫名字,要求握手,害得韓磊腸子都氣綠了。
然後歌友會完的時候,身後的女生拍拍我,要求合影。人氣這麽高,我估計也只有夏琪能夠做到完全不嫉妒。

回家后,那女生把照片发给我,贴出来,再转载一下她写的博文。只是想说明一个问题,一个人,即使很矮很胖也长痘,还是可能会被人欣赏的。
真的。

 
人在发疯之前会做什么?

  今天(严格说来是昨天)天地英雄校园行之吴克群版光临本校,本来没打算去看的,因为票比较难搞加上对他又实在是不感冒,谁知在去上选修课的路上看到团长发来的短信说是要去看演出,当时心里还挺矛盾的要不要去,因为下星期要考试了这次翘课就意味着下次考试要翘辫子,犹豫了半天还是让死党帮我去上了。等到团长来了一看我们这边竟然有一大帮人,天晓得我们这些实习记者能不能混进去?实在没办法只好拍屁股走人,就当天上掉下来一块馅饼没砸着自己好了。不过最后我们一行6人在2张记者证的带领下竟然顺利进场,还混迹在各大媒体记者堆里。。。
  中间演出就不作评价。。。飘过。。。
  等演出结束了我竟然看见了甘鹏(我的偶像,文章写的超棒,也是我目前奋斗的目标~)???!!!就坐在我前面???!!!(真是笨的可以,竟然一直没发现。。。)赶紧眨了下眼确定确实没看错,然后。。。然后就做了件平生最大胆的事:拍了下他,问,请问你是甘鹏吗?其实不用问也知道是的。。。不过在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后就晕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见到思远也没这么紧张啊。。。不过他人真的超好!完全没有大牌记者的架子,而且一直面带微笑的。。。在合影之后我彻底疯了。。。全身发抖。。。四肢无力。。。头脑发晕。。。
  直到现在还在失眠中。。。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0 Responses to 转载一篇,奇遇不断

  1. Vicky说道:

    我怎么没遇上你呢,请问在哪里可以来个偶遇阿?我想我i应该也会疯狂一把的!

  2. 毛公子512说道:

    哎呀,名好的来

  3. Fremd说道:

    貌似略有夫妻相的说:)

  4. 20说道:

    上次和你合影的时候 大概也是太开心了 拍出来的脸抽的呀。。

  5. RP00みはる说道:

    哎  那时我在干嘛 为什么路过也不去看看

  6. 说道:

    阿甘好红昂~~~and 这位女甘粉从此也红撩~~~~

  7. Emma说道:

    哈哈,红了红了,看来崇拜你的不只我哈~~~~~~~~有广大的粉丝哈哈
     
    看来我也要把我们的合影贴出来才是啊
     
    夏琦是新民晚报的哈

  8. 库拉说道:

    我也要疯了~~
    哈哈~~

  9. 说道:

    每每遇到这样的文字,总是对我承受能力的考验!

  10. 奇奇说道:

    好羡慕啊………我从来没有粉丝,太失败了,所以决定改行……………

  11. 知叡说道:

    很矮很胖还有青春豆,可能受欢迎?
    我想只有男的吧,
    男的可不会接受女的这样,
    都视觉系的男人

  12. Unknown说道:

    头号粉丝-挺搭这篇日志的哈
     

  13. 陈 饭团说道:

    哈哈 得意把
    你的文章真的写得很好啊
    我也是你的粉丝啊

  14. betty说道:

    其实欣赏一个认识很简单的 不仅仅看外表 再说了您也没您自己说的那么惨吧

  15. 说道:

    酷在当下的时候,我也和你还有周瑾合照了。而且也是无意间发现你混迹在参观的人群中~心慌慌的上前要求合影的 嘿嘿
    你不胖,真的,不觉得胖,长痘代表man和青春^^加油
    I’m from Wuhan

  16. melody说道:

    你的魅力胜过了吴克群…
    真的可以成立“干屎会”了,哈哈
    >_<

  17. QInG...说道:

    额…其实我本来也想合影的…
    胆小么办法…
     
    <上海电视>和"马雪"那看到的次数太多了…
    但是还是比较哈克群 所以忍住了…
     

  18. kitty说道:

    好象某人脸上痘不比你少,还有很多痘痕留下的印记,好似月球表面,但我不是一样如此喜欢么!其实你一直很棒的,加油!

  19. Unknown说道:

    甘鹏,哈,我就是上面文章里你说到的在进场的时候遇到的那个女生诶,早知道我也和你拍照留念了诺,我想起来原来另外那个人是韩磊,在我面前一点都感觉不到他肠子都快气绿类,果然人总是懂得适当的掩饰自己当下的心情哈,我记住他叫韩磊啦,以后或许可能希望渺小能再遇见他我肯定会大声叫他名字滴~~能看到你还是很高兴哒,你写的东西都很不错哦,很嘲哈

  20.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6221763265879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