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今天采访了很可爱的神话组合成员,ANDY。

看了小蔡给我的侧拍才发现自己工作竟然那么认真——不是说不应该认真,而是也太谦虚谨慎不骄不噪了吧。

我以前以为我是一个记者,现在我才发现其实我还是一个演员。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ANDY

  1. sharon说道:

    真的很可爱的哈哈,你也好认真哦,你的发型让我想起小妹妹嘿嘿

  2. 说道: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嘛~~~~~

  3. Fremd说道:

    第一张照片您背后的阿姨是…..?也很抢镜头

  4. 库拉说道:

    哈~~~
    生活就像写好的一出剧本~~~

  5. 说道:

    耶~是ANDY哎^^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发布会那天门口有个女生叫了你一声,那就是我了。
    当时就在想你采访他,应该会更新SP或上照片的~
    果然,呵呵,辛苦撒~
     

  6. kitty说道:

    阿甘真的很上镜喂,一下子还真没认出来!!!

  7. 小西说道:

    研究研究~~~

  8.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6221253374038

  9. Unknown说道:

    Wan Moshou game, to (wow power leveling) site to buy the cheapest gold coins! To (wow gold) for the best Dailian upgrad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