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日

我的朋友PT白,是一個有意思的,說中文比大部分香港人要好的米國人。今天他做东吃飯,說是有幾個朋友一道,結果我进了一家餐廳最大的包房,最后,是和12個PT的朋友一道吃了晚飯,其中还有我前个礼拜刚认识一道喝酒的一对夫妇.
据说,這還不算什么,PT的生日打算邀請超過一百個人……就在5月10日。
 
PT曾教我一句英文谚语:PISSING IN THE RAIN,他的翻译是:小便在下雨下。我觉得有一种特殊的文学美感。这真是一句残酷而真实的话:我们茫茫一生中所做的大部分事情,最后都成了小便在下雨下。
饭局上我告诉PT我喜欢这句话,他又送多我一句:PISSING AGAINST THE WIND,翻译是:逆风小便。这是一句更残酷而真实的话:我们做的许多好心事,最后都成了逆风小便,洒了自己一身尿。
 
我是如此的水瓶,饭局上坐在我旁邊的,和我月同日,都是水瓶第一天生日的魔羯水瓶SUSAN,居然說我一點也不像水瓶,说我太悶。
——我闷?我闷!
天地良心,我只能说:原來我真的是一個演員。

吃完飯,一行人浩浩蕩蕩杀去PT家坐了一會,喝酒聊天,從性談到國家談到寵物談到……
我就是喜歡和沒邏輯而認識的人說些沒有邏輯的話,軌道上走太久,一定要出出軌的。
今天是4,19日啊。
不過,我的窗簾上掛著一個麥當勞的小娃娃,他監視我的一舉一動,我不能幹壞事,哈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4,19日

  1. 说道:

    我喜欢第二句英文谚语“`
     
       and  今天是4.20日啊。

  2. Fremd说道:

    Is this ur twin doll???

  3. 库拉说道:

    哈~~
    我就说你低调了~~

  4. Z说道:

    我来潜水好久老,直到读到今天这篇,我终于笑得必须吐气上岸.
    读过你感伤,甩宝,怀古的博,直到今天这篇又讲道理又发笑的文章,觉得这才是应该继续发扬的日志道路’
    没的啥子包袱的,但是笑点好多啊,完全证明,你不仅是记者,演技派演员,你还是,还是相声表演艺术家……扯..far…
    话被扯老弹回来,你的日志还有一个永不变的卖点,豆是发表时间给我们带来空前大的想象空间。
    “甘兄,侬都在助啥子哇。”
     
     

  5. kitty说道:

    噢!原来你那么晚来BLING和我们喝酒就是在聊天哟!嘿嘿!

  6. Danny说道:

    路过,用样的年龄,用样也是一个瓶子:)
    很欣赏这里呢~曾经在无数陌生人的地盘偶然踩过,但不是每次乱走都能误入这样好的空间,bravo一下:)
     

  7.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buy rolex cheap rolex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145071794511642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