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她

 
初中時候,我和姐姐都喜歡她,家裏買了影碟機,第一批VCD就是她的;高中一年級,班裏去學校的元旦晚會,我們排了“健康歌”。
我們就是这样一道長大的,她是我青春期的朋友,雖然她不認識我,但是她拍照的風格,真是和我天造地設。
晚上迫不及待炫耀合影的時候有朋友問我:你是怎麽跟她說,拍出這樣动作的照片的?
冤枉啊——其實每次都是她主動提出的。
不過呢——她可能一眼看出我也是外星人的緣故吧。

 
我們就是這樣長大的……
大家都要去聽小萱萱的上海演唱會哦。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爱她

  1. Oo小轩轩oO说道:

    沙发.
    有点不像她.
    我们都长大了.
    她也老了.
     
     

  2. xiaolai说道:

    你肚子太大了~~~~

  3. yijia说道:

        突然好想哭,被遗忘的SPACE,就如同被遗忘的我一样。。。。。是否就这样,慢慢被风化。。。。
                       我想SAY HELP
                                     可我的路上,始终不曾留下第二个人的脚印。
                                                  

  4. 说道:

    经历了那么多,她也不再是以前的小魔女了~~
     
         不管变成什么样,都希望她可以很快乐很幸福!!!

  5. 泥辣说道:

    5月23日,一定会去的。哈哈~~~

  6. Ka说道:

    我以为您在上海电视上写了篇关于DAVE的报道…这里也会出现一两张照片供我另存为…
    过来一看…失望…走…

  7. kitty说道:

    阿甘:你没有告诉她,你有个朋友唱她的歌很好听么?(呵呵!又顺便自恋了一下)

  8. 大宝说道:

    我经常来你这,看你的文字(虽然并没有留下什么足迹),听你每次播不一样的音乐,感觉很好,我会一个晚上都看着你的空间,一直重复的听着那些歌,只是想说,这样的感觉很好,真的很好…..

  9. 库拉说道:

    师姐的留言和你的小文一样精辟~~~
    哈~~~

  10. 陈 饭团说道:

    想到MAVIS 就会想到一个朋友 她很喜欢范晓萱的
    他真的是陪我们一起长大的小魔女
    可不知道为什么我最喜欢她的雪人

  11. (蓝优灵)说道:

    喜欢她自己喜欢的那种音乐风格~

  12. 佳一说道:

    哎呦  哎呦  哎呦  哎呦。。。~~~~

  13. 夏天说道:

    十几年来的首次内地个唱,才得知就决定一定要奋不顾身,人有几次可以奋不顾身呢,奋不顾身的爱情已经逝去,这次要奋不顾身的去看见内心的自己和一路上成长的样子.
    十几年来的喜欢,如果这次错过,不知道要遗憾多久.
    我知道当我置身演唱会中一定会泪流满面,也一定会无比的投入,感受着每个阶段的她,和成长带来撕列的痛.
    嘿嘿,5月23日,遇见萱,也遇见你.我们会在同一个地方的不同方向

  14. SiuTieN说道:

    mavis的每个阶段都是不同阶段的我的最爱
    就像是共同成长的伙伴
    她变了
    我也在变

  15. Tse说道:

    我也想去~有票票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