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唱

这是第二期,也是最后一期我在<YOHO潮流志>之"搜够上海"上的图片专栏咯.
既然是绝唱,请务必收藏_
你们看,YOHO和田磊对我这么绝情,我还是以德报怨,那你们大家就更应该买了。
就请依照我自我相信绝对不会错的逻辑吧.
撒泪……
 

PS:该版面仅限“YOHO"上海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绝唱

  1. 说道:

    sf
     
     期待下次轮回,阿甘继续唱响YOHO!

  2. Emma说道:

    哈.张晓晨封面

  3. Oo小轩轩oO说道:

    原来甘鹏那么有名气。
    呵呵。

  4. yuki说道:

    我看了这期的《上海电视》5只的采访,甘哥哥还有什么5只花絮吗?说来听听吧!

  5. 陈 饭团说道:

    冰释前嫌很好啊
    今天陈奕迅演唱会
    和他说声好久不见

  6. yuyu说道:

    身为吉杰的粉,不得不说一句,你的版面很有偶像派的风格~~~哈哈哈哈

  7. coco说道:

    一直觉得娱记很难做,狠是崇拜甘鹏大哥,虽然自己也打小喜欢这行,但是没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遗憾ING~~

  8. 说道:

    最近很忙吧??    西西`

  9. na说道:

    原来是个小名人啊~~~哎呀,我怎么才发现呢…失礼失礼了
     
    占个坑,挖地儿…娱乐精神不可缺

  10.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6260637800202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