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汇报一下我在北京做了啥

 
最近跑北京比较勤,使得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朋友要主动劝阻我:千万不要迁去北京发展啊,那样我们的生活都会少了很多乐趣。
其实很清楚自己对于他人未必真有那么重要,但还是很开心地接受这样的语言而且一如既往引以为傲地将它引述在此。
我确是越来越喜欢北京了,想是因人的缘故,在我往30岁奔去的时候,还没有组建自己一个小家的迹象,便回归18岁时迫切想要离开的大家。
妈妈问我:什么时候可以给我添孙子呢?
我回答:我很愿意既做您的儿子又做您的孙子。
 
 
坏相机居然奇迹般自动复员,万物都有生命准没错。若说人造物不会有生命,请别忘记人也是人造的。
 
 
北京人活80岁只等于外地人活的60岁,还有20岁活在了交通工具上。恶劣的交通,时间都花在来回坐车上,基本一天只能办一件事。
 
 
北京城有一种叫做“封锁”的气质。
 
 
何洁北展演出,坐了一半观众。人气不过肥皂泡啊——很傻很天真的阿娇都知道。
 
 
城市建设处于癫狂状态,胡同四合院……突然屹立出三个钢筋水泥的乳房。
 
 
破坏自己美的体系,抄袭来自他人的美学,然后又迅速放弃………
 
 
星北京。
 
在北京,除了探家人,还去了ELVA和许飞的记者会吃了糜一婷、妖草、陌小然,玩了老潘、许添、春树,碰了曾尤、13、小西,随了君君、马家军看了谭维维、何洁并陪李承铉去后台打招呼……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给大家汇报一下我在北京做了啥

  1. Saly说道:

    哈。。。。来看你。
    沙发啊还是。。。。也

  2. Fremd说道:

    最后几张好像哈同花园啊~

  3. coco说道:

    又见妖草~~~

  4. 说道:

    君君的1997实现前
    居然是先阿里阿涩哟
    希望他一切都好  都好
     
    你们在京城遇到也是有意思啊

  5. 库拉说道:

    人气不过肥皂泡~~
    现实又残酷的话~~~

  6. 说道:

    何洁是唯一没有开发布会和签票会的歌手。如果和主办方没有矛盾的话,何洁的几大品牌赞助商能不把票买断吗?蔡依林的演唱会也不过如此。

  7. 说道:

    北京,亦不过如此。

  8. 陈 饭团说道:

    不那么喜欢北京
    印象中不太好的空气和交通
    那些建筑也像被矫枉过正
    就因为那是北京
    是政要之都

  9. 陈 饭团说道:

    你很简单 会为这样的言语所吸引
    自己也会清楚那句话的分量
    透着一点无奈和不自信
    终究是纯真的模样
     

  10. Unknown说道:

    甘鹏,我是吴克群天地英雄校院行进场的地方大声叫你名字和你握手的女生哈,刚才看你前面两篇日志的时候竟然有写到我诶,开心几,我在那篇也留了言,不过怕你看不到所以在这里再留下,总之我记得韩磊的名字啦,西,喜欢你写的东西哦~~

  11. 檰錵シ漾说道:

    我爱北京

  12. Emma说道:

    不要去北京,我会想念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