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

有人能认出他们是谁吗?我很喜欢的哦!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8 Responses to 猜猜看

  1. 伊卉说道:

    棒棒堂啊!!队长熬犬很可爱撒!!

  2. moo说道:

    是棒子,MOMO是我的好朋友噢

  3. 说道:

    我舍友超哈他们的~~~话说我对他们不感冒的  —

  4. 嘴角上翘说道:

    是棒棒堂啊  呵呵

  5. ♥Tiara♥说道:

    lollipop

  6. 说道:

    怎么觉得你旁边的象魏晨呀

  7. Madge说道:

    阿呀我只认出你……

  8. 说道:

    应该是去看李健演唱会吧
    李健,水木年华,魏晨他们吧…
     
     

  9. Emma说道:

    是棒棒堂呀
     
    怎么会喜欢他们

  10. RP00みはる说道:

    嘎嘎
    是棒棒糖
    口爱饿小宁

  11. 陈 饭团说道:

    你最好认
    其他几个是棒棒糖的小孩吧

  12. Magic说道:

    棒棒堂我超爱的啊
    你一定没有喜欢
    自从我知道上海电视会采访他们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去
    就在等你更新
    不过,威廉呢?
    还有一张太少了

  13. He说道:

    棒棒堂!
    跟他们做专访那实在太累啦,你一句,他们六个人一人一句

  14. 小西说道:

    来啦~~~

  15. Unknown说道:

    Warcraft game like this to (World of Warcraft gold) and (wow gold)! Price concessions, credibility is also goo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