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锣与开庭

 
今天是五月八日,这个日子不是很吉利,因为我的偶像邓丽君就是在这个日子里离开人世的。
 
突然上海就下了很大的雨,我去电台做节目,即使打了伞仍淋湿了鞋子,罗毅更是笑着把袜子脱掉录的节目,实在顾不得那么多了。
 
从电台出来,去往绝对浩室参加08《我型我秀》的启动记者会,车行虹桥路,看到滂沱大雨中法院的公开屏幕在滚动着开庭消息,突然想起,张杰和上腾的官司,也就是今日开庭。
 
无巧不成书。
 
绝对浩室,去年《我型我秀》也是在这里启动的。今年本以为没有这个比赛了,终于还是开锣,心里仍是有着一份盼望。
 
主持人是周瑾与戴军,回到了06年《我型我秀》全盛时候的司仪阵容。这让我想起前段时间EMI请记者去日本报道某演出,对口条线记者时间凑不上,报纸们就派出了牛头不对马嘴的时政甚至文学编辑,当作福利。06年节目火,07年主持成了福利,现在节目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候,这岗位也就不是什么福利了。
 
也没有了海选,选秀三年无苗,没有也好。
 
评委老师……全新叫法是领队教官,计有林立南、毕晓世与助教彭加慧、金莎等人,熟悉的名字陌生的工作,新瓶装新酒。想想毕晓世与金莎还要帮海蝶可爱多新声赛做选秀,评委也需加油。
 
有一点是肯定是,今年选手起点将比以往高,我是说名气方面,因为他们中多是移动音乐储备库中已有一定基础与经验的准歌星。换言也可理解今年极有可能做成一场巨大的复活赛,从前这个舞台辉煌过又消失的少年将东山再起?我们能再见到许多过去曾牵挂过的型男秀女?却据说情形不太乐观,多数人已不愿再回来,是有了骄傲的心魔,还是已虚怀地想开,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我希望是后者。
 
关于马海生是今年内定冠军的说法让人觉得诧异,如果,万一,万一,很不巧合,很巧,真的……成真了的话。倒不是看轻王子一样的马海生,只是一个连续五年参加比赛的选手以两种形式拿两度冠军,不为节目添彩,是自曝其短。
 
记者会结束的时候,《新闻晚报》的记者韩磊从法庭那打来电话给我:”张杰的案子没有审判结果,因为意见分歧仍巨大。”然后又说起陈楚生解约的话题。
 
开锣了、开庭了,纠缠、旋涡,有的人求一个过程,有的人渴望一个结果。
 
大家就这样在奥运来临之前忙碌着。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9 Responses to 开锣与开庭

  1. 陈 饭团说道:

    本以为已没有这个比赛了
    已经越来越失望了
    选秀的泡沫人气
    与之后的没有好的经济公司包装
    越来越多的人被陷进去
    渴望一赛成名
    而最终 又是怎样
     

  2. 易卉说道:

    更期待小虾米,呵呵,没了"非常娱乐",周日晚上就一下闲了……

  3. Pearl说道:

    为啥型秀搞得越来越纠结了。。
    去年大方向就不对了,牵涉音乐剧一刚。。型秀就适合走纯流行的,娱乐大众的路线~
    今年千万不要再熟面孔复活了。。我是吃不消厄。。我要新鲜的,有亮点的。。之后几年可以出专辑的,还要质量高一点的那种。。

  4. Sara_Q说道:

    错了,鹏哥,高潮是06年
    海生又是怎么回事?他还要再参加一次么?

  5. 斐旎说道:

    只是一场秀~~别太在意额!
     
    PS:08太多事情发生,公交车轿车着火,港汇有人跳楼,最近开始不太平!。。。

  6. 说道:

    o6年的夏天,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
    比赛仍旧进行,依旧会有无数怀揣梦想走过来的孩子,陷进无底深渊…有谁救得了他们…
     

  7. 晴子说道:

    我真的不待见戴军的主持,倒觉得袁成杰其实不错。
    最鼎盛?还是第二届吧,还有师洋那届。
    型秀已死!没有了洪迪没有了许智伟,继续一群台湾导演瞎胡搅?
    让我为型秀默哀吧!

  8. Oo小轩轩oO说道:

    选秀活动我一般只看最后冠,亚,季军决赛。
    看来我是重结果,不重过程滴人。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未来也会给我们回报。

  9. Ka说道:

    对于我型我秀…期盼还是有的

  10. 艾斯说道:

    还好51去上海的时候天气还是晴朗的

  11. Emma说道:

    马海生他想干什么啊
     
    有意思么

  12. 伊卉说道:

    很少看型秀这样的比赛节目,那次偶然看电视就是调到马海生在彪高音。
    每一种人都有一种气质,如果他们是认真的,是努力的,就应该得到尊重。
    上海真的最近发生好多事哦,朋友都说要出大事了。。上海,究竟怎么了?
     

  13. ying说道:

    竟然没海选啊
    我觉得海选很好啊,很喜欢海选内
    找个SIMON一样的评委啊
    那样就很OK拉
    以前的选手都没什么声音啊
    怎么会火呢
    还好有喜欢的周馑

  14. sammi说道:

    陈楚生解约???????!!!!!!!i am out……………………

  15. 说道:

    以为今年没有了,还要继续吗?
    不知道过程会是什么样

  16. Unknown说道: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advertisement screens, LCD digital signage and LCD signage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iibich

  17. Unknown说道:

    To the global wow gold the cheapest wow power leveling under the cheapest single-sit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