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踊跃购买《0086》

 
请大家踊跃购买《0086》,五月号,人民币20元。
我的专栏“来自上海的快递”之《上腾下的蛋》这是第一辑……
编辑刑娜本来说好是四版,出来发现有六版!我觉得毫无疑问是因为觉得我写得太好了。话说那天我遇到以前音乐频道现在人文艺术频道的摄影言齿轮同学他问我:“你的SPACE里是不是雇了许多职业粉丝来吹捧留言?”实话告诉你,赞美都是免费的,其实那些骂我的人才是雇来的,这一招是跟两个冰冰中头发梳的比较好看的那个BB学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请大家踊跃购买《0086》

  1. 说道:

    没见过有卖这本杂志“`又是上海出品的吧~~
     
      阿甘的这句话真是经典啊:赞美是免费的,来骂人黑人的倒是雇来的。

  2. 说道:

    QL真的得了绝症吗?
    还有SXB怎么会得性病的?
    QL的性欲真的那么强吗?
    她消费了几个好男?

  3. Emma说道:

    我不是雇来的,哈哈

  4. Miumiu说道:

    职业粉丝驾到~

  5. great说道:

    没见过有卖~~
    只有一本还是太麦的朋友从北京快递的。。
    上海没有这本杂志卖么?

  6. 库拉说道:

    哈哈~
    严期轮的话比较经典~

  7. 陈 饭团说道:

    职粉驾到 哈哈
    封面一般 内容看上去不错
    明天去书报亭瞅瞅

  8. 佳一说道:

    哈哈 上个月的俺就买了  发现很对俺胃口  在陕西南路地铁站的季风里有卖  

  9. Vicky说道:

    偶也来搀和一脚,免费的阿~~

  10. 说道:

    周六在报刊亭看到《0086》了,奇怪以前怎么没有注意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