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婚礼和一个趴T

 
时间就像女人的胸,挤挤总是有的。
 
周六一个晚上,可以做多少事情?百忙白忙着的我参加了一个婚礼一个生日趴T,最后还去酒店会见秘密客人玩了挑木棍游戏。
 
 
好友韩莹的婚礼不能不去。
 
她现在是《TIME OUT 》的编辑,想当年也曾跑过娱乐,还吃过杜纹泽的冷遇和梁家辉的温情,终于她找到真正合适她的条线那就是美食,化名为色女,吃遍上海无敌嘴,还拉我去吃了一次猪蹄,拍了狼吞的照片至今悬挂在那店入口处,让我没脸踏足衡山路一带。
 
不絮旧了,现在人家是王太太了。婚礼前王太太就交代我一定要去抢她仍的花球,我还是第一次知道男生也可以抢花球,十万个不想抢,不料王太太第一个就点我的名叫我上去,韩磊亦不能幸免,拖延下我最后一个才上去……最后,完全没有出现王太太预计中众人哄抢花球的场面,花球被扔到了一个姑娘的脚边,姑娘只好捡了起来,可怜的姑娘,结婚的压力更大了。
 
王太太很高兴……后果很严重。
 
 
PT的生日会在新元素餐厅的露台举行。
 
他办趴T的计划被我在博客和专栏里写到一笔,引来PT遭到诸多电话追问:“为什么我还没接到邀请?”
 
最后预计百人的派对来了一百三十人,等于一个生意不错清吧的一晚客流了。如云宾客中的我想起毛主席有一句话大概是这样说的:一个外国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这是一种什么精神?
 
居然又遇到CAROL,她一见到我就叫:”我看到你写我啦——以后不能乱和你说话了哦。哼,不过呢,文章里把我排在老许前面的位置,还是很重视我的哦。”真正智慧女人的表现。
 
第一次写对她名字的刘婧;设计了NIKE复古包包的SEAN;背着LV的击剑小帅哥;还有充当了酒水天使的SUSAN……新朋友、旧相识,我整晚和他们混在一道。而我们共同的朋友,趴T主角——PT啊PT,整个晚上几乎只有拍合影时是在身边的。
 
被太多人爱着喜欢着,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一个婚礼和一个趴T

  1. Pearl说道:

    哦哦~都好闹忙丫~

  2. 伊卉说道:

    加油!!好好生活!!

  3. 说道:

    被人喜欢被人爱,被人讨厌被人恨,都是不容易的啊~~~~

  4. 蓓怡说道:

    那吃猪脚的店我貌似晓得,下次注意看看您相片上的吃相~

  5. Ski说道:

    合照后方的男士好眼熟。。。。敢问是不是叫Tommy??

  6. 知叡说道:

    标题照片真的嗲!喜欢~!

  7. 库拉说道:

    有人结婚有人过生日~
    生活真好~

  8. 泡泡说道:

    转啊转的就转到你这里来了~~算个半个同行,久仰久仰

  9. 大宝说道:

    我想说,那个。。
    第一:时间应该是像女人的乳沟,挤挤就有了,不是乳房拉,如果是乳房,那就没有所谓的丰胸方法拉,只要往死里挤就好了。。。
    嘿嘿。。。
    第二:那结婚的照片真奇怪哦,为什么新娘挽着是你,另一美女挽的也是你?可怜的新郎,就这么被冷落了,你低调点嘛,这么重要的场合还抢人家镜头。。。

  10. 陈 饭团说道:

    第一张照片 想到四个字
    左右逢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