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破壳看演出

 
晚上去看MYSHOW演唱会首演,阵容是我+环球陈小博+Y太MELODY+张子张元和马戏裤子。
指定要的是首演的票,很笃定拿到票后没有检查,和我一样粗心的还有美琪门卫,四人大摇大摆进了场理直气壮去赶坐在“我们位子”上的歌迷才发现自己拿的是四张17日的票……
不靠谱的XXXXXX!!!!!
观众比预期中多一些些,节目比想象中精彩一点点。
唱得好的依然是马海生,他可以比现在更好的。

再次推荐perk本季新衣:今日所着主题为:哭泣的理发小孩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穿着破壳看演出

  1. xuxianxiang说道:

    perk 破壳

  2. erea说道:

    有人会去看吗??
     
    不会吧~~~~~“·······“

  3. erea说道:

    有人会去看吗??
     
    不会吧~~~~~“·······“

  4. Emma说道:

    看的人好少

  5. Lannie说道:

    衣服不错
    你们可以17号再拿票进去一圈
    ps,M同学好多变,上几张照片觉得她好瘦,这张怎么觉得她有了…….

  6. Y说道:

    阿M,楼上的那个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7. 一馨说道:

    楼上的就是小叶小叶………….美其的门卫一象嗲的…………

  8. 毛公子512说道:

    衣服哪有卖啊

  9. 说道:

    – – 我默默说句,我同意两个小叶中名字后面没有字母的小叶的意见~~

  10. 说道:

    那天经过,门口的黄牛一个劲的兜售着票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