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好自己

 

没料到我的身边那么多人去看了范晓萱,也没有料到好几人回来告诉我:听着听着,就哭了,看那么多演唱会,这还是第一次。云云。

 

我倒是没哭,但很HI,我发现我越来越成为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主观的人。我HI的原因不为别的,仅仅在于我自己觉得需要HI了,就HI了,而且这个论点也是因为我现在这样觉得而成立的,等我明天睡完一觉就不这么想了,那又另当别论。

 

呵,即使那样,我甚至不会介意这篇BLOG继续放在这里扇自己的耳光,因为好坏都是自己的。

 

昨天晚上看到沙狼屎东女屎在嘎那说“地震很有趣,是中国的报应”时,我很愤怒,愤怒地打了114查了CD的电话,打过去表示抗议她为代言人,恨在兴头,连去年国际电影节把她邀来当宝贝的官员我都想骂,真是瞎了时光隧道的狗眼!

 

转眼已经不恨了。

 

是商羊解脱了我的小苦海,她说:如果是李安这样有影响力的人说了这样的话,那值得唾弃,但屎东她只是她,只是暴露了她作为一个小演员的素质。

 

大意就是如此了。

 

真的很没意思,我之所以要写这些,是因为我发现:我在范晓萱的演唱会上一点也不感动,在听“RAIN……”“深呼吸……”“雪人……”的时候,我都没能成功地感动起来。

 

弄得那么多人来和我倾诉我都怪不好意思的,我主观地觉得你们是因为看了我之前写的报道写的blog而对她怀念起来,我把你们的高潮都调动起来,但我自己软了。

 

揪其原因,我想是因为听她说了太多遍成长、抑郁、做自己……的原因。

 

她并没有错,错在喜欢她的我。

 

你看,我是如此喜欢自省的一个好人。

 

 

来自因为和《一周刊》名太像导致香港明星不敢接受采访的《上海一周》的很想红太妹记者甘露和很笃定的我,

YEAH,你没有看错,远方蓝点人正是小萱萱哦。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讨好自己

  1. Jing说道:

    唉。沙发。

  2. Ning说道:

    前三首,就是泪流满面了
    13年前,我一年级,看一帘幽梦,听健康歌以外所有萱的歌。。。
    谢谢你的blog,让我第一时间知道她开唱

  3. Candy说道:

    是够热闹得嘿··一上来全是你通过好友的信息

  4. 说道:

    激动的哭了是因为看到萱萱;
    感动的哭了是因为想到自己。

  5. 库拉说道:

    我忽然间想到了一句歌词~~~
    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

  6. 知叡说道:

    我最喜欢她的发型,还有她也是双鱼座!
    但她外表根本不像这星座!

  7. _旎说道:

    萱萱的演唱會我也去看了,真的很嗲。。我看出來了,你們很喜歡在演唱會進行ing的時候拍照片。。哈哈。。

  8. 晓欣说道:

    哈哈,甘露同学,偶还以为是范晓萱的瘦子版。
    她的明星梦终于实现了。

  9. 怡婷说道:

    这张照片好像黄雅莉……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