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VAS 夜!!!

 
 
 

水仙是需要一些勇气的,比如陶醉在暖场角色里的大明星莫文蔚,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就把这个派对定位为一场西人盛会,迸发出那么多英语,跳得大汗淋漓,外国人也没有给她鼓掌。

            

周谨问我:“为什么这种场合,就不能出现又帅又不娘的男人呢?”我想了一会,回答她:“我没有办法回答你,你把我想得太坚强了。”是的,难道叫我在被扇了耳光的情况下还善解人意?

 

CHIVAS的大手笔肉眼可见——拆除了近百年历史的上海音乐厅内的座椅,包起小半个场地,做成PUB感觉。我疑惑:“为什么不直接找间PUB来做呢?”答曰“那么,CHIVAS的品位就显示不出了。”

 

在来之前我已经喝了一些小酒,来这派对又被随手拿来的高度酒精混了胃,头昏昏的。他们说,这里提供三款特殊的cocktail,其中一款叫作I hate my mama,那是黑眼豆豆的一首同名歌曲。

 

我不是黑眼豆豆的粉丝,我不是莫文蔚的粉丝,我不是CHIVAS的粉丝,我更不恨我的妈妈,我很爱她。

 

当然,是为看黑眼豆豆而来,而黑眼豆豆因CHIVAS邀请而来,以慈善的名义。

 

现场有义拍安排,黑眼豆豆们捐献出了帽子衣服来拍卖,不知道谁买单,最后筹得善款800万。

 

可以买许多帐篷、可以修一座楼、可以买许多食物和水以及许多衣服书本糖果药品……唯一买不回生命。

 

中场休息时大家倚在铁栅栏边聊天,黑的夜,亮的场,看不出月亮。

 

我看到音乐厅原结构中巨大的柱子被品牌豪华地包起来,突然想起有回采访慈善活动时里某人特别交代我不要写进稿子里的话:“我们也试过一元一条短信来募捐,最后几个月筹了几十万。做晚宴做派对,来的人是少多了,但一晚上可以筹到几千万,不是说拿钱来衡量慈善,但现实是,财富集中在少数人手里,慈善真是个奢侈品啊。”

 

这个包上海音乐厅却用来做PUB的场地,这个令莫文蔚也沦为暖场的舞台,这个请来国际一线歌手但不售票的演出,也是奢侈品吧,风也沉醉人也恍惚,不是酒精的关系,我不想做和胡蝶在大后方跳舞的张学良。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2 Responses to CHIVAS 夜!!!

  1. 说道:

    !!!
    记得去年黑眼豆豆的大舞台演出上,我还遇到了你咧,今年我连末班车也没赶上……
    P.S
    欢迎取阅甘鹏同学在《金报》上的专栏
    from《M2F金报》

  2. 说道:

    !!!
    记得去年黑眼豆豆的大舞台演出上,我还遇到了你咧,今年我连末班车也没赶上……
    P.S
    欢迎取阅甘鹏同学在《金报》上的专栏
    from《M2F金报》

  3. 说道:

    默默的支持这段话

    我们也试过一元一条短信来募捐,最后几个月筹了几十万。做晚宴做派对,来的人是少多了,但一晚上可以筹到几千万,不是说拿钱来衡量慈善,但现实是,财富集中在少数人手里,慈善真是个奢侈品啊。”
     
    所谓慈善 也不过是少数人镶了金边的消遣而已
    所以 够世故也够实在
    大家心知肚明 就好

  4. 说道:

    中场休息时大家倚在铁栅栏边聊天,黑的夜,亮的场,看不出月亮。
    这句很美。
    结尾更美。
     

  5. Xiaojuan说道:

    你1直都写得这样好。

  6. Emma说道:

    哈,我也不喜欢莫文蔚,我不觉得她美,一点也不。
     
    她那晚的妆有够骚的。

  7. 爱新觉罗-丁佳说道:

    PARTY和慈善感觉像化学课上从一种液体中萃取出来的2层液体…..
    表面上毫不相干….但目的本为同一………

  8. Madge说道:

    幸好This is 让我看到你。

  9. erea说道:

    真好
    等一首绝世K歌 高唱它协助眼泪尽快哭干穿一套耀眼衣裳 祈求赢取注视凝望连忙致电各路友好 派对谁可邀请到访到处出走探索 哪场盛事最堂皇
     
     
     
     
     
     
     
     
     

  10. .说道:

    哈哈哈哈哈!!
    下面下面再下面的 MJ的面具太HIGH啦!!

  11. an说道:

        抱着红十字的募捐箱募过善款,一天下来,嗓子哑了,也比不过CHIVAS一夜……
     
        灾难似乎放大、浓缩现实的真实和残酷……
     
        地震改变了我的人生观。很多很多改变

  12. 白白说道:

    CHIVAS……..
     
     

  13. Unknown说道:

    三井ダイレクト
    お見合いパーティー 治験ボランティア 電話会議 toefl プリンセスルーム 出産祝い
    盲導犬 プレゼント 男の子用  輸入雑貨
    派遣会社 キャッシュバック即日  野生動物
    精油  不動産
    芳療  

  14. Unknown说道:

    スニーカー 人材派遣  フランチャイズ セルライト タイ古式マッサージ
    医療支援 アクサダイレクト  治験  そんぽ24 ソニー損保  ゼネラリ  国際協力 派遣  ダイビングショップ
    結婚相談所 横浜  

  15. Unknown说道:

    チューリッヒ 成長ホルモ
    結婚相談所 東京 除菌 看板 製作
    広島 不動産  RC 住宅 自動車教習所 東京
    ジュエリー通販
    ローン
    ペット 宿 渋谷エステ ビューティーサロン  クレジットカード決済  カード決済  カラコン

     

  16. Unknown说道:

    不動産投資
    群馬 ハウスメーカー 埼玉 ハウスメーカー  高知 不動産  徳島 不動産 松山市 不動産  香川県 不動産 高松 不動産 不動産 広島 広島 不動産  岡山 不動産 賃貸 群馬 不動産
    アスクル 不動産 東京 浮気調査
    埼玉 不動産

  17.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6334041438256

  18. Unknown说道: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mp4 advertisement players, SD card players and advertisement LCD display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iiecebibegehe]

  19. Unknown说道:

    A friend to buy wow goldTo wow power leveling?On the world’s most concessions to the most reputable sites under the single!

  20. Unknown说道:

    自家焙煎コーヒー

    カフェポッド

    コーヒーギフト

    コーヒーポッド

    アダルト通販

    オナホール

    TENGA

    バイブ

    コスプレ

    大人のおもちゃ

    アダルトグッズ

    大人のおもちゃ

    ドレス 販売

    先物 オンライン

    FX ブログ

    住宅ローン 審査

    エアコン 東京

    医学論文翻訳

    ウォシュレット

    小倉競馬場

    ダッチワイフ

    まつげパーマ 講習

    夫 浮気

  21. Unknown说道:

    妻 浮気

    ストーカー 調査

    レストラン ウエディング

    アダルトグッズ

    麻布十番 フェイシャル

    英語 勉強

    税理士 東京

    電報

    結婚式

    まつげ エクステ

    カップリングパーティー

    素行調査

    興信所

    興信所

    高収入 アルバイト

    高収入 アルバイト

    競馬予想

    競馬

    電話占い

    カップリングパーティー

    結婚式 ウェルカムボード

    株式情報

    モバイルSEO

    携帯SE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