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唯一的选秀比赛

 
《我型我秀》第一期现场节目录制完毕,主持人是周瑾,13日晚东方卫视首播。
 
 但凡你们偷拍的,我都会光明正大地放上来。
 
疯狂的选秀四年,已经尘归尘土归土,《我型我秀》却又启动了。
想想,若办成常规节目,无关风潮,能成为香港小姐之于香港那样,也是不错的。
天时地利人和,一个都不能少,虽说港姐中已是多少年没有出过张曼玉李嘉欣,但也前赴后继着畲诗曼胡杏儿。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今年唯一的选秀比赛

  1. 说道:

    哈哈哈…我在看什么野眼呢?
    小倩说她以后再也不坐甘鹏旁边了^^
     

  2. 库拉说道:

    哈~~
    那时我坐上来了还是我已经走了?

  3. kitty说道:

    阿甘!你終於讓我知道坐在你邊上的危險性了——就是時刻注意自己的儀態,絕對不可以挖礦或者翻白眼!幸虧當天我的流海能遮掉一部分臉;幸虧我的妝還不賴;幸虧我挑的背心顏色夠亮;幸虧……總之,阿甘!還是謝謝你能被忽悠的時候也不忘拉上我們陪伴,兄弟姐妹的情分就是醬紫體現的啊……THX!

  4. 海倫说道:

    万花丛中一点黑,簇拥在中MM之中啊~~~~~~

  5. Emma说道:

    你那表情,太好玩了。哈哈

  6. (蓝优灵)说道:

    周瑾姐姐~
    貌似很久么看她节目了~
    有点小期待~

  7. sissi说道:

    这期的ARK写的真好~那张俞思远旁边的图~又印证了“但凡你们偷拍的,我都会光明正大地放上来。”~呵呵

  8. _旎说道:

    。。。。每年夏天看MYSHOW已经成了习惯了。。。

  9. melody说道:

    就差小博博和倩没来留言了~~呵呵

  10. 糖糖说道:

    哎~怪不得我觉得今年没啥暑假的感觉呢…原来是没有选秀节目看了…
    看了这篇还真挺感伤的…原来那么多人痴迷的什么好男儿..超级女声…现在只剩下型秀了..TOT
    那首很烂俗的想唱就唱….现在听听咋那么悲凉呢~~~

  11. JUNO说道:

    要真是常规的真不错,做个品牌出来
    虾米我喜欢的,哈哈~~

  12. magichh说道:

    不潜水了。哈哈。
    这届的型秀不是直播的啦,么劲。
    但是还是会看,每年都看。成为习惯了。

  13. Jing说道:

    内地歌迷对于选秀的态度总归与台湾省的不同,内地的歌迷会对选秀出身的歌手持有偏见。
    一直支持Myshow,支持型秀家族,也支持优秀的娱乐记者阿甘啦~
    期待今年的Myshow~!

  14. 说道:

    高中3年也是选秀最为疯狂的三年
    前几年这时已经进入高潮了
    今年却格外平静
    希望myshow能一切顺利~

  15. 20说道:

    那行字真迷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