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卖0086

 
 
《0086》现在已经成为我每期都看的杂志了,原因很简单,因为它们每期都登我的专栏,还给我寄。
所以我真切地把它贴在这里呼吁大家去买,据说在上海,季风书店一定有卖,尤其陕西南路那一家。
做人做事的道理就是这么简单,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你对我坏我没有理由对你好,除非我吃错药了。
顺便我还相信:莫名对你好,那一定是暗恋上你或者想利用你。
何勇都唱:“虚伪是条内裤,每天要穿,经常要换”。别来什么宗教哲学人生观奶奶教的道理爷爷泡的茶了,大家都别装,省省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9 Responses to 叫卖0086

  1. 说道:

    我也相信那两句话。

  2. JUNO说道:

    哈哈~~我们都说毕业了原型要露 忌装

  3. Hi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理啊

  4. 蓓怡说道:

    帽子满嗲..

  5. xuxianxiang说道:

    巨喜欢最后一句话

  6. erea说道:

    虚伪是条内裤,每天要穿,经常要换

  7. Emma说道:

    莫名对你好,那一定是暗恋上你或者想利用你。
     
     
     

  8. ye说道:

    你为撒不叫卖一下m2f捏?让大家都去抢~

  9. jia说道:

    莫装b,糟雷劈。同意您的观点。

  10. 斐旎说道:

    原来弄看是不用花钱哒~~哈哈哈!!!

  11. Ka说道:

    内裤定理很认同~~~

  12. erin说道:

    做人做事的道理就是这么简单,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你对我坏我没有理由对你好,除非我吃错药了。顺便我还相信:莫名对你好,那一定是暗恋上你或者想利用你.
    哈哈 此条总结很有道理
     

  13. 说道:

    哈哈,JP!路过帮顶~

  14. great说道:

    季风书店 来福士那家就没有的..
    问了 MS营业员都不知道这本杂志

  15.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6378273418694

  16. Unknown说道:

    Be wow gold cheapest wow power leveling under the best single-sit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