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看不到

 
 
今天去开了2008MYSHOW通气会,会上被点名表扬了,说我在blog帮助他们做了宣传,D总还说看了我写的《上腾下的蛋》。
原来我做了一件这么伟大的好人好事,其实我是无意的,因为无意它应该就更伟大了吧。
话说回来,我是很喜欢被表扬的,那就再有意宣传一下吧。
这些语言是我心里所想,但是媒体未必适合刊发,有钱也看不到,放在这里还是全球最快的速度。
看我博客的你们知道自己有多幸运了吧,快对着祖坟磕头吧,我都为你们感到由衷的高兴。
 
1)08MYSHOW和上腾没有直接关系
不用签上腾,不必成为上腾下的蛋。
 
2)选手多为准艺人
大部分都有公司背景,有没有和老板睡觉我就不知道了。
 
3)君君将回归,周杰伦有望亮相。
直播开始后君君将带着韩国歌舞(不是阿里郎)回来表演,周杰伦可能也会来帮帮唱。
 
惊喜:
 
1)主持人珠联壁合
虽然戴军干过当着我的面骂了何洁又翻脸不认帐还删骂人的blog最后反咬一口我兄弟韩垒怪他诬陷它的龌龊事,但是在周瑾的带领下,这个不像男人的人妖主持工作还是不错的。从主持来说回到了06年的精彩状态。
 
2)黄韵玲
她在快男评委时给我一种大妈的感觉但是在MYSHOW居然少妇起来了,你知道少妇都是喜欢少男的。
 
3)林利南
要说他能赶上许智伟那有点悬因为许是不可复制的而且他长得也比许帅差了太多了,但是他的睿智让他肯定能够赢得不少粉丝 。
 
4)陶思佳
用事实来说话吧,第一次我在美琪录所谓“海选”后大概记住五个左右的选手,他就是其中一个。那天和我去棚里看第一期比赛录象的朋友中有人在选手们没唱时就指着他问:那是谁?节目录完,问大家对谁印象深,好几个人说的也是他。这么多的焦点情况,我觉得不是偶然。搞笑?帅?身份特殊?是又不是。明星需所谓X元素,就是这个东西。
 
5)想到什么再随时补充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1 Responses to 有钱看不到

  1. 斐旎说道:

    欢喜黄韵玲~~~
     
    蛮专业的,点评过超级星光大道的。。。

  2. (蓝优灵)说道:

    这就是blog的妙处~

  3. 说道:

    恩,陶思佳有点eason~
     
    支持林利南

  4. sissi说道:

    甘大帅,你最厉害的就是语言~~
    正确评论了戴某人后,可否犀利一下周小姐~~

  5. Emma说道:

    原来戴军是这样的人啊~~一….
    黄韵玲我喜欢的呀~~~
    那个人~~~干吗要犀利周小姐~~~汗

  6. Sarah说道:

    哎。。。可惜不知道自家的祖坟在哪里

  7. leo说道:

    这个死戴× 我本来以为是什么好货色了
    奶奶得胸
    不过还好 周瑾还在~ 嗯 黄韵玲我喜欢得~
    期待2008MY SHOW

  8. 小野说道:

    甘鹏才25 
     
     
    ~!!!!
    额。不敢相信。
    看甘的文字感觉是个直爽又可爱的人
     
     
    很喜欢。。。内涵啊。。。

  9. 白白说道:

    HOHo。。。
     
     
    好看也.我喜欢看…
    支持一个.
     
     
    西西.
     
     

  10. magichh说道:

    于是,想说去现场看比赛。
     

  11. 说道:

    一直看你写的东西 从没说过话
    今天忍不住了。。。  虽然登陆很麻烦= =
    我不得不说:甘鹏 你太可爱了,我喜欢。
     

  12. 小璐说道:

    我。。。又回来啦。。。

  13. kitty说道:

    陶思佳應該是參加過澳洲華人新秀賽的,所以我會認得他。台風不錯,唱的也不賴,長的不是很帥但非常特別,所以讓人印象深刻……他具備了藝人必備的諸多條件,所以我看好他哦!哈哈!

  14. Amelie说道:

    普通的型秀粉丝,经常来你这空间,信息量多。
     
    看了第一场的赛制和选手照片,觉得今年还是挺有看头的,有个叫李毓芬的台湾选手就长相上来说挺喜欢的,不知道才艺如何。
     
    因为陈绮贞,所以也支持黄韵玲。
     
    加油!!!

  15. 库拉说道:

    果然你的宣传最到位了~~
    哈哈~~

  16. 糖糖说道:

    呀哈哈~~~果然没追错BLOG~~~ ^__^
    感觉赚到了= =马上洗澡…开空调…守电视机前….

  17. 20说道:

    看完第一集 特别喜欢文筱芮
    哈哈 在片花里我有看到大哥你哦~~~
    看到许智伟有去看发胶星梦 好想念他

  18. Angela说道:

    吊~辛辣的!

  19. Alice说道:

    看过第一场型SHOW,我得出两个结论:一,被选中的选手不是完全凭所谓的什么实力,估计大部分是由公司力保的,送来赚人气的
    这点,从你的BLOG里确认了我的结论是对的
    二,哎,现在的选手有点太过秀过头了吧,有点太作了点了吧,看看你所提的陶思佳,他长成这样,也不是他的错,他长成这样还想进娱乐圈也许有点他的错,但他最大的错,就是他长成这样,还讲那一翻话,弄到我看不下去了转台了……噁心至极了
    哎,我只是听说,吴斌加入一个队做助理了,如果说,我还想再继续看型SHOW,那就是这么多年来,对型SHOW这两个字的感情,
    还有,想看看,去年得了冠军的吴斌,能不能在电台混份正当工作,在ST拿了冠军估计也吃不饱,担心他呢!

  20. sanmao说道:

    陶思佳也能算帅?饿~~~~,唱得也不好听嘛,《只要为你多活一天》唱得比谢霆锋还难听,你的品味让我开始质疑了。

  21.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637954956268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