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老菜帮子的自白

 
一本叫做《新生活》而不是《性生活》的杂志采访了我和好友马雪,采访的主题是80后的工作与生活。

我也不知道哪里能买到这杂志,估计是买不到了,所以贴在这里给大家展览一下,版权公开,有兴趣的打印出来贴在学校走廊、办公室墙上,甚至茅厕门后也是欢迎的。

看博学作文的小朋友注意,又到免费送金句时间了,请掏出笔记本来抄写,或跟我大声念读——“人可以被否定,但不可以被忽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4 Responses to 两个老菜帮子的自白

  1. Emma说道:

    哈哈,勇往直前,为了自己的目标,冲啊!

  2. Madge说道:

    小嘴微张略显性感啊~

  3. jun说道:

    果然是许多名言警句

  4. (蓝优灵)说道:

    上次盗了那句名言去论坛发言,结果立马就被人崇拜上了-_-!!!

  5. (蓝优灵)说道:

    “英国语言文学”专业呃。。。还真看不大出来

  6. Jing说道:

    我也喜欢6。1

  7. Hsu说道:

    真没想到你的生日竟然和我相差一天哦,昏古起…………

  8. 毛公子512说道:

    你说的太好了~传统前卫~老土时髦~坏人高人~好人弱智~

  9. Jun说道:

    人可以被否定,但不可以被忽视。
    记下了~~

  10. 20说道:

    那个画的是小鸡还是什么呀

  11. 说道:

    {新生活}? 是不是武漢的{新生活}噢 o(∩_∩)o…哈哈
    我一個哥哥和你一個大學的耶 他學的是國際金融吧 (*^__^*) 嘻嘻……
    民大的電影社很有名吧
    明天去報攤看看噢=)

  12. 说道:

    靠,搞了半天你是中南民院的啊?!一直以为你是武大的!!!没想到居然是校友,让我不得不留一次言!这样一来倒更让我膜拜了,啥时候写写你曾经的校园生活吧谢谢!

  13. yo说道:

    哇塞,一个学校的,我真吓了一跳。哈哈

  14. 思远说道:

    真厉害  小妹也是80后  大学还没毕业  希望以后也能像大哥一样 实现自己梦想 创出一片天地

  15. erea说道:

    呵呵呵
     
     
    怎么又用这个照片了~~~
     
     
     
    明显有损真实
     

  16. 小璐说道:

     果然是A咖

  17. 陈 饭团说道:

    很久没有来
    评论数见长啊

  18. 说道:

    呵呵,水瓶座~

  19. azure说道:

    专业..厉害了
    水瓶啊...我以为末节么 ToT

  20. Unknown说道:

    Give you a recommended price of the best! The most reputabl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