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

 
今天和王13在他家楼下的小餐馆里匆忙吃了点东西,得悉他乐队有人要回家结婚去了,我惊讶那么小就结婚,13说:不小了,是82年的。
其实我也是82年的,还是年头上1月的,原来我也不小了——不免黯然神伤。
在年龄这个问题上,我的偶像是宫雪花。路遥知道了一定又要斜着眼睛说:“你的偶像还真多。”想想好象还真是,不过名单里没有她家大鼻女。
 
各位请转弯——
我还在北京,忙着做一个特别选题,至于内容各位可以猜猜看,或者买本周日出刊的《上海电视》。
说到《上海电视》……话说今年起《上海电视》登陆北京市场了,话说今天在姐姐家小区门口的书报亭买当期《上海电视》,那老板迟疑了很久,问:“是你家里人昨天打电话来问到货了么?“我以为是我妈或姐为支持我工作而一直问该老板定刊,就说是。结果回家问妈才知完全没有这事,那说明在遥远的北京,我姐姐家这个庞龙也住着的小区,有个《上海电视》的忠实读者?一直问老板定刊?
据老板描述是位阿姨,读者阿姨你好,抱歉我错买走了你定的杂志!谢谢你啦,好好迎接奥运吧。有够冷?为您防暑降温。
 
各位再转弯——
贴几张前段时间的图,再猜猜我在做什么。
猜中无奖。
 
今天春树说我的博客不时有名言——开什么玩笑,我一向是走名言金句路线的。
猜谜是种调剂
 
 
提示一:地点上海
提示二:时间上周
提示三:人物我和一些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9 Responses to 猜猜看

  1. 泡泡说道:

    太过分了,我居然是沙发~~~~
     
    我们是该结婚了….
     
    我是说80后们

  2. 泡泡说道:

    那个饮料…是85度C吗

  3. 说道:

    一看就知道在给我型我秀的选手培训!

  4. 毛公子512说道:

    不结婚家长汇丰银行了!会疯!

  5. erea说道:

    呵呵恶化
     
     
     
    病了~
     
    看到大家 很好  真开心~~~~~~~
     
     
     
    40度的高温 我想去游泳~

  6. Evelyn说道:

    不就My Show这点事
    原来你我同年同月生。。。看来非得踩一踩

  7. Emma说道:

    其实我也是82年的,还是年头上1月的,原来我也不小了——不免黯然神伤。
     
     
    哈哈哈哈哈,笑

  8. (蓝优灵)说道:

    看着像给my show选手培训如何答记着问

  9. 文化说道:

    我这个比你大四天的人一起进来黯然神伤一下,唉~Aciel

  10. lester说道:

    這個space是唯一一個讓我可以找不到space地阯了,而瘋狂的在百度上搜索的space.
    並且試圖寫一篇關于這個space–甘鵬啲小短文.

  11. 库拉说道:

    大家都猜出来你在干嘛了~~~
    – -~~~

  12. 奇奇说道:

    70后的还没神伤呢。。。。

  13. sissi说道:

    看图说话,某粉红妹妹听课不认真;最后一张背景很好,突出了美女婀娜的背影;选手生活质量很好,有LV手袋;丁爷和她表弟关系更好;某集甘叔会上镜,敬请期待。
    补一句,甘叔你可以考虑护个肤再上镜。第一娱记啊第一娱记~~

  14. melody说道:

    哈哈哈哈………
    我来晚了,但我知道你在干嘛了…
    哈哈。。。。
    不知道那位说自己排泄不好的tx,心里是否得意让你记住了她?呵呵~!

  15. 火星人说道:

    我完全猜不出你在干什么
    难道我我已经跟社会脱节了
    还是是我很长时间没有看电视的原因
     

  16. 说道:

    看到新的一期《上海电视》了
    封面很好,我喜欢的乔任梁
    特别企划很好,上海选秀军团北漂生活实录
    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有很好的发展吧…

  17. 小璐说道:

    甘老师好。。。

  18. 雪碧说道:

    好吧,看到show还是要抱怨一下,不来塞啦

  19. azure说道:

    my show ~
    这两天一直在补看美国的一档秀 U think U can Dance 突然打开电视 看到我们的秀 觉得水平差的不是一个档次了
    人家的节目基本上每分每秒都有看的意义..虽然两个节目对口性不同 不过从电视节目的综艺性 选秀的娱乐性 我不知道 也可能我个人口味偏向他们.当然制作方面人家请的编舞什么都是花大力气的.从主持到评委到选手,都很可爱.我不是习舞的人 却很喜欢看到这样的秀 越到比赛后程 几乎每个舞蹈都要重看好几遍 很有魅力的节目.我们的秀还要不断摸索吧~
    对了 麻烦告诉周主持 7.27播的那集 衣服不舒服 >< 虽然我还是蛮喜欢她的..

  20. 忽忽说道:

    一直以为你是70年代的人 看来出名要趁早啊
    还有发现你的发型像李皆乐

  21.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6456189423260

  22. Unknown说道: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screen advertisings, digital sign, digital signages and LCD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b

  23. Unknown说道: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228785986897980

  24. Unknown说道:

    Key words click link to se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the discounted price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