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强文对一点图

 
如果你看了下图觉得我很胖,那我不得不说一句:那是因为你没见过我本人的缘故。
——我本人更胖。
 
其实自从开始健身以来,就有很多人不信地疑问:“你健身?”一是了解我的人觉得以我的个性不可能健身;二是不了解我的人目测觉得健身怎么还这么胖呢?
 
我在这里要跟大家说一个故事:一个胖子和老天爷之间的故事。
 
有一个胖子在他还是个小朋友,他还是个瘦子的时候,他也有肚腩……等他长大真的成为一个胖子,他下决心去健身房减肥,并且得到了全上海最好的健身房的赞助,健身有明星陪同,游泳无变态偷窥……一切花好桃好,在那开始的时候。好景不长,不久他就发烧腹泻去不了健身房了,等发烧腹泻好了准备复出健身房的时候,他的脚上出了一个巨大到无法走路的水泡,只好等水泡消除,一个星期后行动自如了,他正高兴,早上起床的时候洗完头擦头发也格外兴奋,不料简单的擦头动作居然把脖子给扭了……总之,老天爷在他准备成为一个瘦子的路上设置机关重重。
 
这是这个胖子过去一个多月的经历,这个胖子就是我。
 
 
小五说我和小西每次见面之所以那么多话说的原因是因为经常把说过的话再说一遍,我们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因为我们真的觉得很多话好象没有说过一样的。我觉得这样很好,要是每次见面都觉得该说的话都说尽了没什么话可说,那才可怕呢,不瞒您说我还经常需要面对这样的局面。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6 Responses to 勉强文对一点图

  1. erea说道:

    呵呵
     
    的确如此
     

  2. 仙女说道:

    看了下图觉得还好,也许是肚子没拍到的缘故吧哈哈

  3. 火星人说道:

    昨天我还学电视上面
    在肚子上面涂减肥膏 然后还包保鲜膜
    结果 我觉得肚子像要被腐蚀了一样
    简直不是人做的

  4. 奇奇说道:

    我也想和明星一起健身,能带我去吗。。。。。

  5. (蓝优灵)说道:

    怎么感觉你故意把人家mm放前面替你遮肚子
    嘿嘿~

  6. 白白说道:

    我觉得其实还好 呀。
     
    西西。

  7. 雪碧说道:

    额额
    我最近在试那个红豆法,要我小命了
    我还是乖乖当个胖子的好~

  8. sissi说道:

    小西是个好姑娘!
    为了你,人家都不只让你后退一步了的说。
    话说,小西算不算北漂啊?

  9. azure说道:

    不算胖拉

  10. 小璐说道:

    不知道说啥的时候,我最近就让它冷场下去,反正,冷场也是个不错的局面

  11. 库拉说道:

    你嘲嘞~~

  12. Emma说道:

    照片没有很胖嘛
     
    你的减肥之路真坎坷

  13. (蓝优灵)说道:

    《音乐爱张罗》是九点档嗒~
    貌似资料里写错了~

  14. 篮子说道:

    前途是光明的~减肥的道路是曲折的~
    最恐怖的是,当你面对一桌美食时。。。。OK?

  15. 20说道:

    要有信心 其实哪有那么夸张 不是很胖啦

  16. 小步说道:

    这些年流行胖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