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文不对照

陆游爷爷在临SI的时候还惦记着河南要收复四川这件事,太多人类小蚂蚁被淹灭在了时代这一滴水里,所以我对于太有年月烙印的事情一向不热衷——但若就此推断我对奥运无期待,那你便又不懂我了。地震的时候我哭泣,奥运的时候我希冀,我也不过是个小人民。
 
 
在北京待了20天……一直闭关。
奥运开幕前一天的今天,出门去和朋友碰头,深刻感受到了北京身为娱乐中心的地位。
是这样的。
我约了朋友在南锣鼓巷碰头,进了一家咖啡店,发现对面背对着门坐着很怕人认出来的一位小男生是某演员,过一会朋友来了,他是歌手,我们开始喝东西,小小空间里堪称影歌两坛人物汇聚一堂。后来和朋友分开,我去建外SOHO等另一朋友,这朋友是某经纪公司副总,等朋友时无聊,不能不听到旁边那桌在大聊:要开怎样怎样的戏,要请好男来演,《十全九美》又怎样怎样……感情是混电影界的丫。后朋友来了,我开始与之探讨最近见闻,突然望得窗外一红衣女子飘过,哟,这不是昨天刚在MSN上同抱怨天气热要做宅人的某过气港产小天王前任翻脸经纪人么?马上打电话给她,看着她同步掏电话,接通,说话…,大惊…………一个下午,这都是演的哪门子戏啊。以前说深圳电线竿子倒可以砸掉多少个经理,换做北京,怕要倒下多少个搞娱乐滴。
 
想到今天电话里被妮妮批评我说话完全没信息量,在最后特给大家补打一针信息:10号大早我就回上海啦,着陆于虹桥机场,不是很欢迎接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再次文不对照

  1. melody说道:

    那….来一则活动讯息:本月10晚,为验证甘先生是否增加了体重,特设“风尘宴”。
    欢迎大家揣着好奇心一窥究竟。
     
    “风尘宴”的含义如下:
    接风:请刚从远道来的人吃饭 洗尘:设宴欢迎远道而来的人

  2. 毛公子512说道:

    接你!哈哈!
     

  3. 说道:

    上海人民可想念你撩~~~

  4. Emma说道:

    可口可乐,可口可乐啊。
     
    我在做可口可乐的促销,去买呀,哈哈

  5. Vicky说道:

    欲擒故纵~
    鉴定完毕!

  6. 雪碧说道:

    接机,哦也,不去

  7. sissi说道:

    于是大家都北漂丫~~

  8. Hsu说道:

    熊猫满可爱的~

  9. ryou说道:

    很久没联系,我来看你了

  10. 20说道:

    这音乐。。。忒有年代

  11. 吟纤说道:

    恩,举重运动员,象的!

  12. 说道:

    话说2个月没去SOHO,去一次遇到你。我要出关了!我要出关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