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些跑龙套的

 
 
 
首先我想说明一下我不是什么“资深记者“,我入行只有五年,我要走的路还长,不想现在就资深了,那以后只能被叫”老菜皮记者“了。
 
我们被作为媒体评委邀请而来,其实都是跑龙套的,因为有关部门对选秀节目管制,林、黄、毕三个评委只能说好话不能说坏话,还不能被叫作评委,那恶毒又被观众需要的话谁来说呢?当然是我们这些平时冲锋第一线,被人需要还被人骂,有时候还挨吃软饭男星的打然后内部还有人假惺惺出来掐架讨伐的娱乐记者了。
 
若把前因后果想清楚了,去做也就没什么心理负担了,唯一纠结的是录影太拖沓,当日在那里坐了六个半小时,如果加上之前电视台集中的时间,就是九个半钟头,做快车已经从上海到北京,超过了国家规定的每日劳动时间。
 
比我们更惨的是牛奶了,以前enenrgy组合里跳舞最好的那一个,容直带着他来的。他含辛茹苦地在上海给红队做了一个礼拜的助教,到现场却不像吴斌与赵英俊那样懂得上镜抢镜,最后因为我也看不懂更说不清的赛制的关系,他预备和一位型秀同学表演的节目竟不需要上了,换言之他在棚里坐等了十个小时左右,最后没上成场。如果是jay或王力宏或飞轮海或SUPER JUNIOR,谅导演组是万不敢这样的吧,甚至换作是上海电视台的万金油艺人何润东他们也不敢这样的。这和资历年纪无关,只和当红程度有关,现实无比。
 
我倒也不是觉得牛奶可怜或是怎样怎样,我只是觉得他这天在棚里的遭遇正是给型男秀女们上了比教舞蹈动作更有意义的一堂课——这就是日后你们需要面对的圈子。
 
不红就在他人的歌舞升平映衬下,长坐冷板凳。
 
ARE U READY?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2 Responses to 我们这些跑龙套的

  1. JUNO说道:

    还是做做普通人

  2. 说道:

    都不容易啊~~~

  3. 说道:

    做这行对外顶着响亮的title,对内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
    不过,能够坚持下去至少说明自己还是喜欢这个行业,并且有所得的同时还能证明自己的,另外还算有趣.
     
    加油! *^_^*

  4. Grace说道:

    "不红就是在他人的歌舞升平映衬下,长坐冷板凳….."  多么现实!
     
    换个角度,我是观众也是希望看到jay或王力宏或飞轮海或SUPER JUNIOR,而不是只来了一个退团的牛奶的energy…

  5. erea说道:

    人人都是跑龙套的
     
     
     

  6. 知叡说道:

    敬礼的姿势很憨厚啊~

  7. 晴子说道:

    。。。洗洗睡吧。。。

  8. 小璐说道:

    我等下也要去跑龙套,坐着,看着,希望早点结束。

  9. Ka说道:

    红与不红在于艺人在粉丝心中的位置…

  10. 长青说道:

    越来越红了啊!哪天在电视上看哈你。

  11. lee说道:

    我想问一个私人问题,你有段时间看上去头发很少 ,最近又显得头发特别多,你用了什么?

  12. 火星人说道:

    很長時間都沒有看選秀節目了
    自從看了american idol之後 就覺得國內的評委不行
    到現在才曉得原來是有管制
    原來之前都誤會她們了啊.

  13. 20说道:

    辛苦了 不过能在电视上看到你了 HOHO

  14. Emma说道:

    牛奶真作孽啊。我看了两期型秀,没才没貌的一群人不知道在比什么,于是我同学说“比扯”。
     
    你旁边的李懿原来是长这样的啊,很有明星脸啊。晓畅旁边的那个怎么像方大同啊

  15. 说道:

    哈哈~看到你不稀奇,竟然看到你跟韩垒一块儿了!好玩!
    不资深的你,常常给我们很多的启迪。混娱乐圈的,都不容易。跑龙套的,也不容易!珍重啊!

  16. Alice说道:

    今年的型SHOW,说实话,没有可看性,我只看过第一期和第三期(因为听说吴斌弄了个型SHOW回忆),后来,真的看不下去了
    没想到,你还弄个机会出镜,不错嘛
    早知道,应该给牛奶弄个评委的名号,可能还能露个脸呢
    可怜,他在台湾刚发了新唱片,我在很多台湾的综艺节目上看到他跳舞
    很厉害
    看来艺人的出场时间,真的是和他的红的程度和后台有极大的关系了
    多说一句,那天看到东方卫视的什么奥运节目里有 君君 了
    没想到,只在开头他自己争了个出镜时间,哈林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后来,却一直没他表演
    可能在场的都比他有名,慢慢熬吧!

  17. A-Jason说道:

    型秀现在都是录制了...这期什么时候播呢?

  18. 竺星乐说道:

    最讨厌吴斌了,长得像个老头,还最爱拉帮结伙,好好人家比赛,非要插上一脚,到底懂不懂公平竞争!
     

  19. wenye说道:

    你的动作真搞笑啊

  20. 说道:

    昨天在电视上看到了这期录制的节目“
    本想看你在不在线,然后告知你的.. 后来想想,记者都会时常出现在银屏上的“
    忽忽,自己大惊小怪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