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一一口交了

 
首先是声明:我没有加入过什么开心网,今天我MSN信箱收到一个“甘小鹏”的邀请,司马昭的心,那不是我。我倒是真想办一个不开心网,专门收留那些个对开心网不仅没兴趣还有点厌恶的劳苦大众。风险投资请尽快和我联系吧。
 
然后是通知,鉴于奥运之后我们难免怅然若失,生活确实有点乏味,便来个美酒加咖啡,请你喝一杯!定能再造6.1派对的辉煌。
 
 
重要通知:
6.1出席过我们活动的老友们,是这次活动必参与者,这里已当交代过,就不一一口交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就不一一口交了

  1. 毛公子512说道:

    六一没去的可以去么

  2. 说道:

    大记者有错别字哦!哇哈哈

  3. sissi说道:

    腰间手机也很土

  4. 知叡说道:

    什么是开心网?
     

  5. 说道:

    喷血~~
    哈   可以给你写信不?
     
     
     
    嘿嘿

  6. 火星人说道:

    吐血..
    要是我在上海的話,我就去,,
    可惜不在,,
    嘿嘿..

  7. Lee说道:

    遗憾…我不在上海那时.不过我另派人来.哈哈

  8. 篮子说道:

    看来我要把压箱底的宝贝都找出来以配合此次的主题~
     
    PS:开心网的邀请我也收到过很多次了,可是一次也没注册过~兴趣缺缺~

  9. Emma说道:

    范冰冰绝对有整容啊

  10. jia说道:

    金利来皮带扣。。。然后系到胸口。。。配双火炬牌运动鞋。。。很强大

  11. 说道:

    现在我天天上开心网,开心网也就这样,都是无聊了才去。

  12. 曹杨说道:

    是有那么一个伤心网的~功能和开心网几乎一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