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山海经

 
SBS来采访,两个可爱的小MM大早来上海,做完采访晚上就要回去,十足新闻工作者的素质。
节目叫《天天山海经》,录的是他们10.1特别节目。据说主持人和播报都是当地语言,那我肯定听不懂了。
不要以为是韩国那个暴光奥运开幕式的SBS,其实是苏州电视台,哈哈。
谢谢聪聪借场地给我们,大早爬起来给我们开门,还帮我侧拍了照片……
第一张就拍得很猥琐,不过身为大叔的我如果还在为好看不好看纠结,那我也太对不起自己了。
 
 
重要通知:《五日金报》的专栏由周2移至周3,请奔走相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天天山海经

  1. 库拉说道:

    沙发!
    红透半边天了啊~~
    哈哈哈~~

  2. Grace说道:

    果然很猥琐…哈哈哈哈………..
    大叔也忒实在了,啥么都帖上来……..哈哈哈……

  3. 海倫说道:

    haha……^o^ 大叔~~~~ 第一张的表情真的有雷到我~~~~~ 汗一个……………………

  4. Emma说道:

    天气凉了,我准备不穿短裤了

  5. 火星人说道:

    拖鞋..很有型..

  6. 斐旎说道:

    感觉都有点猥琐~~哈哈哈

  7. 小璐说道:

    周末的必要装扮,穿的舒服就好

  8. 说道:

    不合脚的鞋,在有型也是浪费~

  9. 萄籽说道:

    hi  来查一下你豆邮巴 给你发信了~~

  10. 20说道:

    哈哈哈 这拖鞋穿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