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世佳的新书出来了

 
说真的,我们这个姓挺少的,在我家乡那边也只有我们这家人姓甘,小时候我认得的甘姓本家除了亲戚们就只有电视上的《甘十九妹》,当年她戴着斗笠给一个酒做广告的形象也算风靡一时啊,如今,也只有我这个本家记得她。
 
来上海工作后,记者里居然有个甘露,在《上海一周》。开始的时候我们关系很好,后来我们关系很差几年不说话,最近我们关系又好了,我相信以后还会差起来——依她的坏脾气。但是,我相信最后的最后还是会好起来,因为她终究是个好人。这里的“她”换成“我”同样构成论据论点,只是说自己是好人未免太不像好人,好人不好做,在这个不好的社会。
 
作家里也有个甘世佳!我们认了兄弟好多年,最近才见了面。我们长得并不像,只是都有点胖。
 
有一天我发现豆瓣上有个组织叫“上甘领”,第一个帖子就在讨论“鹏鹏”,一阵惊喜,甘屎们这样默默而低调着呢……却发现原来是甘世佳的粉丝群,所谓“鹏鹏”是因他和吃软饭的李亚鹏有什么关系而得的花名。
 
失落仍在,弟弟又出新书了。大家千万别买错了——我的意思不是要大家提防以为是我的书就买了。而是说千万别看着不是我的书就不买了,还有买的时候要当心不要拿错了旁边那些乱七八糟的伤感文学和从林夕歌词宫奇骏动画名得灵感粗糙码的字。
 
因为在搞错对象的问题上受过一次伤,我难免语无伦次,多多体谅。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甘世佳的新书出来了

  1. 仙女说道:

    终于轮到我坐沙发了

  2. Hsu说道:

    有时间会去看看的~

  3. 火星人说道:

    haha~
    你也太容易受伤了吧~
    云与山的彼端,,貌似像很矫情一样,
    等下在网上搜下简介,好看就去买回来,,

  4. Grace说道:

    好像卡卡他弟叫那什么甘来着?????
    哈哈哈哈….

  5. Unknown说道:

    A friend to buy wow goldTo wow power leveling?On the world’s most concessions to the most reputable sites under the single!

  6. Vino说道:

     
    貌似,我青春年少的时候就是看他的书。
     
    哈哈~甘鹏鹏~

  7. 曹杨说道:

    甘十九妹我记得的~印象还很深~小时候觉得她漂亮死了~
    阿甘的新书也早就买了~更早之前看的手写版和电子版~书买来就放着连薄薄的包装袋都没有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