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花园饭店的一泡尿

 
昨天晚上和曹蓉吃晚饭,饭前我们都想便便,她就带我去花园饭店上厕所。
坦白说我还是有点抖乏的,虽然我经常如入无人之境地在大小酒店会所上卫生间,但花园饭店毕竟是上海最高档的酒店之一,我只有在采访早安少女这样的日本明星时才会去!邬君梅结婚也不过在这里摆酒,解放前好象还有宋美龄等人……
曹蓉鼓励我:不要怕!
我们先从小门偷袭,发现小门被紧紧地锁着,便大步从大门大厅走了进去,只是简单的进门右转,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其间我们镇定自若地聊天微笑,脸上试图浮现出一种千帆阅尽的世故。
到了,花园饭店的卫生间真是好漂亮啊,和电影《木乃伊3》里搭出的旧上海一样华丽得不真实。
准备的过程是漫长的,结果那刹那很短暂,我很快就完成了小便,出来,站在暗黄灯光的浮夸走廊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一些好笑的意思。
——人生需处便不惊。
 
 
既然写了这个主题,干脆服务社会,总结出——
 
淮海路黄金地段免费随地大小便完全攻略!
 
1)百盛,淮海路陕西南路口,只有不怕得性病的人才敢去那里上厕所,一般我宁可拉在裤子里也不去。
 
2)国泰电影院,淮海路茂名路口,虽然门口有检票的,你只要镇定地说:刚才已经检阅过了,然后大步走到头右转就能看到厕所,进门地方有免费厕纸和免费的安全套供应,我拿了一批回家玩。
 
3)花园饭店,茂名路长乐路口,具体流程请参考本文上半段。
 
4)锦江迪生,茂名路长乐路口另一边,请深呼吸并沉着地走进GUCCI的大门,傲慢地斜一眼售货员,装做全然看不起GUCCI的样子从后门直接走掉,右转上手扶电梯到二楼,仍是右手边,有一个迪拜风格的豪华厕所。很干净,不会得性病,可以给清洁阿伯一点小费。
 
5)欢迎补充……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记花园饭店的一泡尿

  1. 奇奇说道:

    …….不是吧,我经常去百货商店上厕所的啊,性病不是这么得的吧。。。。。

  2. Emma说道:

    哈哈~~出入高档场所的厕所也是需要勇气的

  3. Claire说道:

    我非常喜欢久光的厕所!比较隐蔽,而且干净宽敞……

  4. reekou说道:

    还是百盛的厕厕用的较多,锦江饭店内也不错,还有长乐路妇幼医院

  5. 火星人说道:

    这搞的好,为了上一个厕所好像演戏一样,,
    我一般都去麦当劳,肯德基,,环境还可以,,
    总有人打扫..
     
     

  6. Yan。说道:

    哈哈哈哈:).

  7. cao说道:

    u r so cute~~~~

  8. Grace说道:

    厉害啊…撒泡尿都撒出人生哲理来了…"人生需处便不惊"…哈哈哈哈哈~~~~有理~~有理~~~
    迪拜风格的豪华厕所给小费也要上…..

  9. 尛狐狸精~~说道:

    还是家里比较安全……=。=!

  10. A-Jason说道:

    哈哈,上厕所也讲求策略。。。

  11. kitty说道:

    凡五星酒店的廁所必然乾淨又豪華,萬豪和亞高集團旗下酒店的衛生間都很好,新的那些應該還要好過花園飯店。但花園飯店是第一家廁所裝有電子馬桶圈的地方,因為日本人比較喜歡拉完後沖一下屁屁(前後都可,還分男女),因為那個部分基本等於他們的嘴。皇家艾美的廁所我也蠻愛的,裏面提供服務的阿姨周到細心,男廁裏面的大叔俺就不清楚了,當然,不給小費的話也可,但是可能會打一天噴嚏,因為一定會被唸死!商場以大上海時代廣場的最為乾淨,檔次高(原為連卡佛,現為美美百貨)、客流量少,所以商場內的廁所都很乾淨,並且廁紙和擦手紙的質量頗好,深的囡總和我們這班老姐妹的歡心。特別是擦手紙,拿來擦櫥窗玻璃真是一級棒!哈哈!其他的如廁經驗可以請教我們囡總,基本可以開幾堂進行專業指導。

  12. 说道:

    生活中总可以发现无数的事情!

  13. wenye说道:

    厉害的
    连这个也写

  14. Teresa说道:

    :)
    这几个地方我都去上过厕所的呢~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