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装派对的结束

 
 
“土装派对”结束了,这是在童云的小店里做的第二个活动,还是那么简单,热闹,空气里都是80后生人抓青春尾巴的努力气味。
不怕土,只怕你不敢土,这是我们的口号。
我今天的造型重点在于颜色,全身红色,需要一定盲目的胆量和对自己病态的信心。
 
归根到底,每次做活动是想为无聊的生活制造一些乐趣,结识一些平时工作里无法接触的圈子、无法认识的人。
我做记者,认识的人算是多的,仍是通过这两次活动结交到许多好玩的朋友,上一次有刚毕业的社会新鲜人、海外回来暂时停留的留学生、创业的设计师、做导游的……这一次居然有钻石可以打5折的珠宝商,我问清楚了,是”珠宝“不是”猪宝宝“,也不是李湘前夫那里的。
 
许多上次来过的朋友这次没有再来,许多上次没来过的朋友来了,其实玩到最后,大家也不知谁究竟是谁本来就认识的朋友,谁跟谁结伴而来,周末的夜,热闹热闹,交个朋友,就是这么简单。
 
 
今天白天采访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顺利的事,有朋友说:好了,就等晚上看你博客怎么写了。
其实我绝少在space里正面直接去写工作上的事,确有一些故意避免的意思,再则就是我真的觉得,相信你们也可以看见,比起那些一时之气的不愉快与窝火,更有许多宝贵的经过与感触,等着我去体验与概括。

 

回家的路上,和童云商量出了下一个活动的主题——”光棍节配对日“,那么应该是在11月11日左右,相约星期六,有缘就牵手,你会来吗?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0 Responses to 土装派对的结束

  1. radium说道:

    这次没有照片啊 ?

  2. melody说道:

    哈哈哈~!

  3. Emma说道:

    有几个人很符合要求,真是很土啊!
     
    罗毅那个哪叫土啊?明明就是潮人嘛

  4. wenye说道:

    这些人还真够土的

  5. 小璐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我扮的是青春少女

  6. erea说道:

    呵呵
     
     
    很土的元素 结合在一起 又是时尚~
     
     
    董云的 那套 不错~
     
     
    哈哈哈~~~~~~~~~~~~~~~~~~~~~~~~~~~~~~~~~~~~~~~~~~~~~~~~~笑得脱臼了

  7. 篮子说道:

    临时有事,没能赶上这次的活动,有些些的伤心…
    这次的活动好象比六一的还要热闹呀,看到了红袖章,看到了上次也出现过的红军帽~
    还有那个是阿童木吗?真是跨越了2个时代哦~哈哈~
     
    11月11日又要活动了,希望到时能参加~

  8. 火星人说道:

    光棍节配对日..这个主题很好..
     
    最近都忙这找工作,,夏天过去了,再也没有借口继续在家呆着了,
     
     

  9. 库拉说道:

    我那表情怎么那么纠结~~

  10. chean说道:

    我拍的象卖鸡蛋的小妹,555

  11. 童云说道:

    哈哈,真开心

  12. MINDEN说道:

    嗲~与其矜持和等候。。。

  13. 吴丽萍说道:

    我在我型我秀上看见你了,哈哈…嗲…

  14. fiona小欣说道:

    真是个不错的派对~
    这么多朋友一起真好玩呀
     

  15. 楚生说道:

    奇奇怪怪的一帮怪人,甘鹏筒子穿着要注意形象,太随便了

  16. 楚生说道:

    啊 看见象我家女人的罗毅笔了,其余的好雷,不过蛮有趣的

  17. Ka说道:

    一套红~~~大红~~~
    看到罗三顺了…~~~

  18. cici说道:

    无意中进来,看的我乐死了,不一样的甘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