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我来

 
午夜时候觉得身后总是有人,我竟不怕,且听他和他们在柜子里以及屋顶上发出声响,听听而已,这个世界有比这更怕的东西。
睡觉变成一段一段。
经常在噩梦里醒来,大汗淋漓,醒来更是噩梦,不想见任何的人,而人是无处不在的,他们跟我说:崔真实那样,不入天堂。
曾经我对这个世界的理解不是今天这样,曾经我以为所谓坏人也因环境所迫,情非得以。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而今一切都要变了么。
感恩慈悲的你们给我信心,但信仰究竟去了哪里。
 
 
一切都会好起来吗?
我不知道。
 
为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我愿意贡献出我的身体、寿命、鲜血、心情。
可是命运啊,你告诉我,我该朝哪个方向下跪。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5 Responses to 世界,我来

  1. melody说道:

    你怎么可以抓住时间的尾巴拼命乱想呢…
     

  2. 楚生说道:

    亲爱的PP,你终于更新了,最近在电视上好几次看到你哦,惊讶你会出现在时尚频道的李纹专场中,我很喜欢你评论我型我秀的样子,其实你蛮内秀嘛。有些室不要多想,越想越烦,还是快快乐乐过日子咯,MUM!!

  3. 透明草说道:

    朝自己的方向

  4. 说道:

    没想到 原于不了解
         都说你们的工作会很忙 看来你还是不够忙。。。
     

  5. Honjay说道:

    … …

  6. Grace说道:

    一直以为,有太多经历的人不会质疑这个世界,因为他们学会接受了。。。
    可以确定的是,善恶到头终有报。。。
     
    什么时候,我们才肯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满怀感激?

  7. Emma说道:

    终于更新了。
     
    这篇写得让人很难过啊!不要这样

  8. 库拉说道:

    最后那句话好隐忍~~
     

  9. jia说道:

    无论你往那边下跪,命运要用高傲欠扁的眼神告诉你:没门。
    总有什么,抱憾到死

  10. Pearl说道:

    我觉着。。你瘦了。。

  11. 智凤说道:

    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这个世界偶尔很唯心 当你那样认为着 似乎一切都那样发生着改变
     

  12. 陈 饭团说道: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3. 正园说道:

    瘦了。自己开心最重要!

  14. 奇奇说道:

    振作点,小伙子

  15. 说道:

    信仰 現在覺得有信仰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呢
    我們都加油吧=)

  16. wenye说道:

    你终于更新了

  17. 说道:

    困难是检验我们的大好机会。要有这个信心。但也要宽容。能宽容害我们的人,则进入最高境界了。那时,世界会还你一个美好。你的心会放下,你的世界会晴朗开阔。我们都不要做崔真实,她是太执着,然后又过度乐观,当事情没朝她希望的方向进展的时候,世界在她看来仿佛一下子没门了。于是,她陨落了。
    所以,佛说,不要执着,原因,就在这儿。
    我支持你,你能容多少人,你就能做多少人的主。加油!

  18. 头发乱乱说道:

    貌似瘦了…

  19. ran说道:

    做自己觉得对的事,开心一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大家~~~

  20. 伊卉说道:

    文章读起来,有心痛的感觉啊。
    那么久没有更新,是碰到什么事了吧。。
    很多事情,其实我们根本无能为力,不是命运,而是自己·
    情非得已·只是自己给自己找的借口罢了。。好好生活,是因为我们对别人有责任··

  21. 说道:

    一切都会过去的~~
     
     

  22. 知叡说道:

    瘦了
     
    做噩梦会瘦?

  23. 不点说道:

    路过。看看。好玩

  24. erea说道:

    真实的背后 是什么?

  25. Yuan说道:

    所以遗忘梵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