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与白

最坏的阶段其实已经过去了。

终于父母还是知道了整个事情。

他们比我想象中坚强,反过来安慰我,妈妈在电话里哭,是为了心疼那段隐瞒阶段里的我,而不是为了钱与房子。

但是又怎么会不心忧呢?

爱与人,心与心。

我爱我的父母我的朋友我的亲人,我肉麻但真切地感谢你们,所有这个世界上渺小与伟大的好人。

是你们让我仍然相信。

这个世界,黑与白。

终究有区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8 Responses to 黑与白

  1. Emma说道:

    希望接下来的一切你都能顺顺利利的

  2. 奇奇说道:

    照片好帅啊。。。。。

  3. Fremd说道:

    是王老吉广告吗? ;)

  4. erea说道:

    既然最坏的已经走过了
     
    那就开开心心继续下去

  5. Grace说道:

    发生什么事了…..!!!!
    还是看见了照片里眼里的忧伤……过去让它过去….
     
    BTW:若不是那支王老吉和楼顶一隅的青青草,真以为是黑白照片。
    en…心情来说是黑白照片….PS去色过的么?

  6. 楚生说道:

    PP是个善良的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你是不属狗的,找个属马,牛的吧,都是忠诚实在的
    王老桔啊,偶也喜欢喝,去火啊
    偶每天浏览三个人博客,你是其中的一个,喜欢你憨憨可爱的样子,太好玩了,真想捏下,哈哈!!!

  7. Pearl说道:

    不要再住普陀区了。。。

  8. melody说道:

    没P过
    拍出来就是这样的
    是佳能的相机

  9. 说道:

              没事了就挺好的 ~
                            加油 加油 ~

  10. 火星人说道:

    发生了什么事?
     
    是说怎么有那么长的一段时间你没有更新..
    钱是身外之物.有手有脚还怕赚不到…
    人生嘛,难免有许多起起伏伏…
     

  11. 说道:

    风雨过后是彩虹!
              陕西人民支持你!

  12. 库拉说道:

    我同意2楼的看法~~
    我也同意12楼的看法~~

  13. farfalla说道: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想说"Fighting”

  14. 头发乱乱说道:

    貌似…搬地方住了…
    果然…瘦了…

  15. jia说道:

    说的好,拍手鼓掌,口哨吹起来

  16. bonniepig说道: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只是最近在电视里面看到你,blog也没有往常更新的快。只是想对你说,人都要经历很多,快乐的、悲伤的。只是必经的过程,过去了就好~~~

  17. 再强说道:

    我 们欠父母的太多太多了。 父母为了我们付出的太多了。我 们要以后不断的报答父母
    因为我们太爱他们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