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我都没有玩

 
这段时间我没有怎么玩,你们所见在公开或私人场合里笑的我,都是一个小心翼翼的我,小心翼翼,担心自己猛地自燃于这个水润季节,因为不快乐。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这段时间我都没有玩

  1. melody说道:

    书法!

  2. Emma说道:

    看起来Melody的脚还没好

  3. 火星人说道: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玩是一天,不玩也是一天,.
    何不开开心心的玩一天又一天,,
     

  4. 小璐说道:

    为什么在哭泣
    为什么在迷茫
    为什么要停止
    请告诉我
    从什么时候开始可以成为大人
    到什么时候为止还可以是小孩
    从哪里跑来
    又要跑到哪里
    没有我所属的地方
    没有发现那样的地方
    期待未来这种事
    到底可不可以
    我不知道
    让我想到了这个

  5. 楚生说道:

    最近很烦,我的房客竟然不打招呼搬走了,不但令我经济损失,精神也伤害啊,亏我念在她是四川人,大学生,对她那么信任,照顾,唉,做好人真难啊
    PP你的这朵绿叶在红花中很显眼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