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周末

IN HANGZHOU ,THIS WEEKEND ……
 
 
虽然杭州离上海那么近,但我其实很少来杭州,上一次来西湖已是4年前了。
 
 
以后要多来杭州,一个人来也没关系。
 
 
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八十年代。
 
 
包括有八十年代的棉花糖……
 
 
买了一个来吃。
 
 
后来又买一个,后来又买一个,一共买了三个。
 
 
西湖哪里都是风景。
 
 
这个时代如果画清明上河图一定很丑。
 
 
为什么是一对父女呢?妈妈去了哪里?他们的生活里有什么故事?
 
 
雕塑挺不错的,大家都看得懂。
 
 
傍晚的时候去了武林路,巧遇创意市集。
 
 
哎……如果每个创意市集都在卖袜子做的娃娃和写着革命标语的包包,那还敢用创意冠名么?
 
 
道理跟“非主流”的走火入魔是一样的,以后想侮辱那个设计师就说他:你太TM创意思市集了。
 
 
嘿,童言无忌。 
But,无忌才有力量ful。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杭州周末

  1. 水煮豆苗说道:

    像纪录片一样的…
    吃3个棉花糖不怕胖吗?

  2. JUNO说道:

    – – 那个吃多了是会胖滴,嗯嗯。。。

  3. JUNO说道:

    – – 那个吃多了是会胖滴,嗯嗯。。。

  4. D.说道:

    谢谢你一直关心13杭州的确是个很美的地方

  5. Grace说道:

    久违的背景音乐…久违的棉花糖…..

  6. 仙女说道:

    “以后要多来杭州,一个人来也没关系。”这句话很合我心意

  7. 奇奇说道:

    照片越拍越好了呀。。。。。

  8. 说道:

    西湖真的怎么拍都是美景..

  9. 火星人说道:

    买了一个.
    后来又买一个.
    后来又买一个…
     
    – -!很便宜吗?,

  10. 陈 饭团说道:

    童言无忌
    张无忌= =

  11. saru说道:

    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在西湖边碰到你呢?哈哈~

  12. 楚生说道:

    棉花糖好吃挖,PP,现在好冷哦,不想动

  13. 楚生说道:

    光棍节祝PP快乐!

  14. 莹璐说道:

    哈哈哈
    我1109,1110也去杭州玩了
    看到你的时候还愣了一下
    你和某女在一起
    从我左边迎面走过
    可惜我朋友在前面
    来不及叫你

  15. 莹璐说道:

    等追上朋友
    我说
    回去看下他的SPACE
    提到杭州就说明我没看错
    现在证明
    我真的没看错
    的确是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