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碰响”第二期出来了(原载于潮人王)

“鹏碰响”第二期出来了。
原载于潮人王:http://www.crw-1.com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鹏碰响”第二期出来了(原载于潮人王)

  1. 毛公子512说道:

    寻SIR~你太有才了!!

  2. 火星人说道:

    我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海岩的儿子的脸..
     – -!

  3. Emma说道:

    哈哈,已经看过啦,在上课的时候偷偷上机看的,一直笑出声来
     
    PS:向鼎的脸很宽吗?没有吧

  4. 陈 饭团说道:

    。。。。。。。。。。

  5. 说道:

    太nb了……

  6. Grace说道:

    支持妈妈原创…….
    实在不满意就垫个鼻子那啥的小整下…别整得都跟春春似的水泥..辩不清……

  7. 楚生说道:

    不希望整容,好假哦,我对自己很满意,我妈给我的形象蛮好的!!

  8. Unknown说道:

    像姚明怎么了,春春长得挺好的,甘鹏见过李宇春,来说句公道话
    李宇春算好看的了,皮肤白皙个子也高
    用她爷爷的话说就是:内秀

  9. 吴丽萍说道:

    ……我想整容..哈哈

  10. 小璐说道:

    牛B。。。。。。

  11. Miumiu说道:

    推逗 就爱你们这一伙的~

  12. Unknown说道:

    甘鹏。。。。作为上海人,第一次注意到你,是在05年期间的一次《非常娱乐》上面,因为那时觉得你对lyc挺厚道的,之后有些事,你也很暗挺,所以一直关注着你的动态...
    不过当我看到你这文后,我想我以后不会关注了,当然了,你也不会在乎一个游客,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