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大并非什么好事情

 
周末之夜黄金档,本来是预备去看B6演出的,却经历了一场无言的讨论会和一次纠结的调和,最后是以凌晨4点寿宁路最后几只小龙虾进入我的肚子终结的,其间,我还去了一次聪聪家,去了一次LOGO BAR。
 
棉棉说她已经不再喜欢声音太吵闹空气太污浊的环境,我发现我也是的。在满坑满谷都是人的LOGO里我无所适从,果酱与我穿越黄毛白皮人到了演出的台前,只有一分钟我的眼睛就开始流泪,它在告戒我快些离开这里,我只好离开,有一点点不高兴,但确是对我自己很好的离开。
 
想到那些关于狼狗在主人快车后跑到断气的故事,想到我从不欣赏的马拉松送信而亡的典故,最危险莫过于超负荷时的浑然不觉,太强大未必是什么好事,脆弱敏感有时候能保证着安全。
 
 
 

 
 
 
通宵玩乐后早上在卫生间里和朋友们集体洗鼻孔相视而笑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也一直问过一些来自武汉的朋友你们还记得那个叫节日的酒吧么在武大旁边的,知道的人也寥寥。那是公元1999年到2002年的往事。
 
青春还在的,没有那么惨,只是有一些芬芳到刺激的气味,像空气一样跑掉了。
 
我做很多的事情,交很多朋友,说很多话,听很多污糟,因为我很容易孤独。
 
我赞成青春残酷、中年平复、晚年舒服。
 
我的中年就要来临了,我的青春期好象还没有结束。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太强大并非什么好事情

  1. Grace说道:

    "会在乎青春的人,就势必已经不在青春里面了。"….还是希望您青春永驻哈…..

  2. Miumiu说道:

    喜欢看你写字

  3. 火星人说道:

    额..~~
    2002年,我才读高中..
    节日..现在没有了吗?..这要考证一下..

  4. Unknown说道:

    您需要二手液晶显示屏、废旧液晶屏么?我们是不折不扣的二手液晶屏、旧液晶屏大批发商,长期大量供应可再利用的旧液晶屏。我公司提供的各种尺寸的二手液晶屏, 不同厚薄如笔记本屏,均已经过我们严格的分类,检验,测试流程。请访问协力液晶屏www.sceondhandlcd.com[bghhdbhacaccjac]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