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留神儿

 
亲们(这是跟B我删整容博而在我心里被扣分的翟佳学的哈),
请留神儿,你们可以在下面这些网站首页看到“潮界鹏碰响”!
 
1)首当其冲当然是和我合作制作节目的“潮人王”http://www.crw-1.com 啦!
 
和潮人王有相当之深的感情了,这几年涌现的潮流网站再多,潮人王的地位在这里,06年,上海一度最成气候的二手文化就是它营造出来的。
从以前的张灏小管到现在的海锋曾群DQTT,改朝换代但难得都是能理解我的那种人,一拍即合是缘分。
 
 
2)寻少华的http://www.foundpark.com
 
就不多表扬寻SIR了,他是主动来加我MSN之后成为朋友的少数人,其中最大原因是,在他来加我前我已经默默关注他的博客很久了。
昨天戴出门的XUN SIR徽章,被简美妍喜欢上,我答应帮她问XUN SIR要,然后我突然想起以前还答应过好这么几个谁,也是各路明星来着,我都给忘了……
 
 
 
赵薇和李泉公司的音乐门户网站,很未来产业。
其实以前就合作过。这次是HR帮忙,我一直麻烦她,她还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动的话,具体是什么我就不说了。我只能说:路遥知马力。
大家快去注册帮我追人气啊,我要超过庞龙。
 
 
很多人没明白“潮界鹏碰响”是什么,还是不多说什么,还是那句话——看多几期就明白。
其实对于我私人一个感性理由来说,它是我很不快乐的一段时期里,自救的一个工作安排,呵呵,它真的令我快乐。
现阶段它以网络图文形式存在,也许以后能成为视频音频,那需要我和许多伙伴的努力,当然如果你有资源也可以来和我谈,骗子直接扭送派出所。
作为读者,如果还算喜欢它,那么请多多转贴它吧(JPG格式)。
开放转载但保留版权,没别的要求,转载的时候注明:“原载于潮人王”。
谢谢。
另,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批评和意见。
Advertisements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请留神儿

  1. Emma说道:

    最后一句才是关键,哈哈

  2. 火星人说道:

    同感,同感…
     
    哈哈~~

  3. erea说道:

    henhaokan
     
    你的专栏  超级搞笑  一定支持的
     
    哈啊哈哈哈 第一期 看得我笑死了
     
    不过这次 第三期 明显没有前两期好~~~~~~~~~~~~~~~~~~~~~~~~~~~
     
    严重 警告一下  没有让我 笑的喷水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