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周边

80后的特点就是想做就做,刚写到简美妍喜欢寻SIR的徽章,顺便叫他下次做的时候帮我也做几个,这才2天的功夫,寻SIR已经帮我做好了。
我灰常灰常喜欢,想想,我已经很久没有做周边产品回馈粉丝了。
早前打官司期间,写博很少,没良心的粉丝跑了许多,我前天搜自己名字的时候(我一直有这个习惯,和你们男男女女结婚没结婚的都手淫一样没什么好装的),发现居然还有粉丝写:“最近打开了很久不打开的xuuxoo的blog……”
我不是伤心,我是生气。
所以现在还看我blog的你们,你们就是我的“亲”,肉麻是肉麻了一点,但徽章就送给你们了,我话就撩这里了,呵呵(撂袖梁山好汉状)。
xuuxoo@126.com发mail吧,先留个联系方式,送达方式还没想出来,但肯定只有前100位索取者有效。因为我只做了一百个。
 
 
编号1
这是寻SIR给我做的,背景是我的家,100%寻sir的风格,但是你也不能否认很像我。哈哈。
 
 
编码依次为2,3,4,5
 
2)的照片是有一年在出租车里自拍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在想什么,会那么哀怨,图是我在深圳一位武汉读大学就认识,而且喜好和生日惊人一致的朋友帮我做的,我们曾失散过好些年,现在又失散了。
3)是当年潮人王和我合作的时候给我设计的logo,后来合作没成,这个logo也没怎么推广过,“星潮鹏掰”成了我现在《金报》专栏的名字。
4)是ran帮我做的,她是高手,所有市面上的SK图(不知道什么是sk请baiidu,加王啸坤俞思远的名字)都是她做的,找她做活可以联系我。
5)有点恶搞的意思,是我的标准照,肥dudu企业干部的形象,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枚,也可能是怕送不出去才这么说的,我身体里有两个人。
 
请在MAIL里留下你的:1)姓名,2)年龄,3)性别,4)教育程度,5)职业,6)联系地址,7)你最想获得的是哪个徽章。
每人限索取一个,当然你也可以用你妈妈爸爸同学爱人……的地址和姓名来骗我,我就是教你诈。
 
追加,PS:很快就有报名了,估不到第一个粉丝来自香港。会有冰岛的么。
 
Dear xuuxoo:
 
Lu Shanshan, student, female, master, HK, the first one
 
Best regards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MY周边

  1. melody说道:

    我爱第五个!

  2. 少华说道:

    我不赞同年轻人喜欢2345,哈哈哈哈哈哈。

  3. 楚生说道:

    我想全要,不知LG会不会吃醋,哈哈!!

  4. yeats说道:

    我想要第一个来着
    ps:不会把我们留下的信息拿出去卖吧
    为什么我的第一个反映会是这个啊,汗~~~

  5. 火星人说道:

    我喜欢递4个..
     
    因为看不清楚脸..
    哈哈..~~

  6. Janice说道:

     
    第一枚好乖,我不是你的fans是否也能要?
     

  7. Emma说道:

    我就是那个有良心的粉丝啊!即使是前段时间我都还是常常打开来看看有没有更新。哈哈
     
    我发邮件去咯

  8. 伊卉说道:

    我喜欢第一个和第三个哈哈哈~~~

  9. 库拉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

  10. Grace说道:

    第1)个吧…其它的太写实了受不鸟啊…哈哈哈哈~~~
    其实2)4)都不错的……

  11. Aciel说道:

    必须第4枚~您篡位了,我才是人家的经纪人好吧,业务必须联系我,哈哈!

  12. Jing说道:

    都很喜欢…咋办嘞~
    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