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整容之迷

 

不是每个公司都有华谊这样的思路,在我质疑了尚雯婕的外貌之后邀我做她上海记者会的主持人。

也不是每个记者都有我这样的冒险王精神接就接了。

许多人知道后的第一反映就是:你真的接啊。你不知道他们什么用意么?

 

我当然知道,就像华谊也知道我主持肯定不会很专业,他们都敢邀我,我为什么不敢呢?

都想过了,最坏状况就是冷场,怯场,或者尚雯婕当场走人……我出丑、丢人,被骂。这些我不怕,我的生活,就是马不停蹄地出丑与风光着。

还可能有一些外围影响比如被人在背后说三道四兼不买帐,那也不是一天两天的状况了,我只能修炼自己无法升仙鸡犬。

 

就接了,就做了。

 

没做得多好多轰动,但是完成了,我松了一口气。

谢谢很多人。这也是很真心的。

 

 

 

尚雯婕是个很好的女孩很好的歌手,这一点我从来没有否认过。

 

她唱《爱》,唱得让人全身汗毛都竖起来,这是当年比赛时我一位同事在办公室里聊起时说的,我深以为是。 

 

还有一件事,不会有太多人知道,尚雯婕自己也不会知道和我有关,但让我小感动过:当初小西李皆乐要出书,想找她写序,我通过当时代管她的钱维岚问她是否愿意写,她很快就交了稿,言辞恳切,完全不是应付的那种笔墨。最难得的是,当时是她最红,最焦躁,也最忙的那段时间。

 

一直觉得,尚雯婕这个女孩和歌坛里的其他女孩是很不一样的。不是认学历和名校,而是学历和名校在尚雯婕和歌坛许多莺燕比起时,反映得好明显。这也恰好是为什么我对尚雯婕现在的形象有点接受不了。我觉得她不需要那些外在的东西。

 

今天她说:她也爱美,她也需要外在的肯定。

OK,我理解她。这是她的选择。

 

如果你现在再问我尚雯婕到底整容了么?

我的回答是:她减肥成功而变漂亮了,我挺喜欢她的。

我保证我说出的句句都是真心话。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尚雯婕整容之迷

  1. 毛公子512说道:

    明显整了~~我减肥脸就不会变小

  2. Rong说道:

    我想昨天尚雯婕在上海音乐会发布会上真诚的回应您的问题,真是白费唇舌了,有的人,浅薄如厮,好赖只配盯着人的一张脸看,反反复复,硬生生的要挖掘出点什么,也许这就是在这个圈子里要立足的生存之道罢,laf~ 勉为其难的话您还是少说两句为妙,who care^_^

  3. 燕艳说道:

    减肥成功,所以她变漂亮了。

  4. Emma说道:

    不喜欢她

  5. 说道:

    像人妖!

  6. 奇奇说道:

    额,我从没注意过她的脸

  7. 楚生说道:

    草根明星还是真实的最好。爱美当然能理解,但在YLQ,你能比得过大美女XXX,XXX吗,所以内在的东西才最重要,上面的照片PP你很儒雅哦

  8. Unknown说道: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一个女孩,我到是佩服她的毅力,她只是希望把最好的那面留给大家。好多事情也许我们自己并决定不了,各种势力,但我相信她是在努力把自己可以把握的那部分做到极致,并且竭力保留自己冰山下的部分。 每个人好也罢,坏也罢,无愧于心。必能得到心里的安宁

  9. 象象说道:

    M毛小賤发表: 明显整了~~我减肥脸就不会变小————————————-您这样的,一看就是没有瘦超过20斤吧,可是尚短短的时间内一声不吭瘦了20多斤,20多斤肉掉下去,人整个细了一大圈她没有嚷嚷着要减肥,没有嚷嚷着要变美只是当众人再次把目光投向她时,她已经足够瘦足够美于是,她整容了?她削骨了?她抽脂了?……也罢,她知道,喜爱她的人知道就OK了

  10. 火星人说道:

    她以前是什么样子..我都不知道..即然这样..那老娘我也要减肥..

  11. Liz说道:

    原来您说这个事儿是因为这个不过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做好的

  12. 疯子说道:

    很谢谢你写小尚.她的美不是你所说的外表的变化.她的内在的东西是很多人不具备需要学习的.我想说那些去八卦别人的就去八卦吧.如果某些人说自己整了比她还漂亮.那就去整整试试?气质和内涵是学不来的.还有,.诚实说一句,小尚确实漂亮了,加上本身底子好,瘦身,而且现在的化装师一个比一个厉害.我没看过超女这些节目.我也只是今年被她的声音打动被她的为人打动.她是一个别人值得去欣赏去崇拜的偶像.她以前肥,现在瘦了当然会有转变.

  13. 疯子说道:

    好多记者真是铥了记者这个职业的脸.眼睛太浅薄!!!

  14. 说道:

    不明显否认,你都说了也质疑拉,齐活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