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背景

 

亲爱的

 

不期然你也会想起我么

 

就像我不期然会想起你

 

和你分开后

 

有一整年的时候我不来北京

 

我怕路过那些我们一道路过的街

 

我怕吃那些我们一道吃过的餐厅

 

那些枯叶掉落的长椅,那些不愿天亮的夜,那些长路上的脚步

 

为那些曾经的快乐而深深不快乐

 

为那些不珍惜而深深惋惜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一双看不见的手,轻轻屏蔽掉了我们最后的误会和冲突

 

我唯一记得,是你的好

 

但是终究

 

我想我们不会再相遇了

 

当我遇到这个世界上另外一个你的时候

 

我会好好爱的

 

也愿你幸福,不妄你与我失败的教训

 

不悔你与我,为爱,一切的付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北京背景

  1. 说道:

    原来….你也有纯情的时候

  2. 伊卉说道:

    甘子,我喜欢这篇,不会为爱一切的付出,积极!!

  3. 说道:

    ...咋听出了倪震和老周分手声明的味道?

  4. Hsu说道:

    纯爷们~

发表评论

